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Google重組架構 歸入新母公司Alphabet 政治時事,Google,



Google重組架構 歸入新母公司Alphabet

2015-08-11 05:44:00



Google在周一美股收市後宣佈重組架構,Google將歸入一間新設的母公司,名為Alphabet。

Alphabet除了包括搜尋、地圖、YouTube等Google業務外,亦包括Fiber、Nest及Google Ventures等其他業務。

Alphabet將取代Google在納斯達克上市,Google目前所有股份將自動轉換為同等數量與權益的Alphabet股份。

創辦人之一的佩奇(Larry Page)將擔任Alphabet的行政總裁,另一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將擔任Alphabet總裁,Google執行主席施密特(Eric Schmidt)將任Alphabet執行主席。Google高級副總裁皮查(Sundar Pichai)將任Google行政總裁。

佩奇在網誌表示,新架構有助Google專注發展本身的機會。

新架構將在今年稍後生效。

路透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