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毒癮起當精神病 男子折磨17日獄中枉死 17,





其他影片:>>






美國監獄冷血對待囚犯,令一名欠交罰款的男子在獄中賠上性命。他毒癮發作受盡折磨,獄方卻指他精神有問題,把他脫光衣服囚禁在受高度監察的囚室,看着他受苦卻視若無睹。他17天後倒斃獄中。

32歲的斯托伊切夫斯基(David Stojcevski)本身染有毒癮,因為不小心駕駛被罰772美元(6021港元),欠交罰款後,2014年6月11日遭密歇根州法庭判監30天,囚禁於馬科姆縣(Macomb County)一所監獄。

斯托伊切夫斯基入獄後開始出現戒毒症狀,可是獄方一開始就誤診他是精神病,把他脫光衣服以免他傷害自己,然後丟進一間24小時亮燈、佈滿閉路電視鏡頭的囚室。

斯托伊切夫斯基出現幻覺、不斷抽搐,痛苦地在地上爬行扭動。名義上他是受到嚴密監察,獄方卻對斯托伊切夫斯基的痛苦袖手旁觀,獄方醫療人員明知他獲處方美沙酮等戒毒藥物,卻一直沒有提供藥物,任由他受折磨17天,不足三周他暴瘦22.5公斤(49磅)後死亡。

斯托伊切夫斯基在囚室內的慘狀由閉路電視全部錄下,最近由傳媒播出後引起嘩然,批評獄方對待囚犯有如動物。他的家人正入稟向馬科姆縣當局索償。

美國《赫芬頓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