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17全面下架 Android有破解版 群星繼續玩 17,





其他影片:>>






黃立成(右)有信心可以把app重新上架。

由台灣藝人黃立成與友人投資逾3,000萬新台幣開發的直播社交app「17」,上架三個月,至今擁約220萬用戶,曾於香港、台灣、星馬、印尼及美國等登上免費下載之冠,藝人視它為跟粉絲互動的「親密」平台。

17沒年齡限制,有網友濫用直播功能,挑戰底線犯禁,直播床戰、全裸艷舞、自慰、露械,甚至翻拍電視直播西甲足球賽事,失控情況備受爭議,Android系統的Play Store上月底把17下架,昨日到App Store亦把17下架。

黃立成坦言有受到影響,他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說:「我們在努力解決,希望可以再同App Store商量,重新上架。」他強調一直有嚴密監察,並不鼓勵用戶發放不雅圖文和直播,已封鎖逾萬個違規賬戶,問到可會學facebook Mentions局限名人玩直播以方便監管?黃立成說:「一定不會,我們最初建立17,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玩live,17讀起來是『一齊』和『義氣』,當中有這兩個意思。」

17昨遭Apple Store下架,黃立成說:「推測是負面新聞太多及競爭者手段有關。」他昨午再到fb發聲明:「17正一直努力把家蓋得更好,蓋得更有趣,蓋得更大,蓋得更穩!如果這個家的成員有人不尊重其他人或破壞了這個家的環境,17絕對會毫不遲疑剔除這樣的成員!對於因部分違紀用戶造成17app被下架,引起許多17用戶恐慌,在此17跟所有用戶聲明,這不會影響原有用戶的權益。」

雖然17被全面下架,但網上也瘋傳出利用Android機破解下載方法,可透過一個「pCloud」下載apk檔到手機中,便可以在Android機全面翻生。向來喪玩17的莊思敏、唐紫睿(Hazel)、黃榕、0靚模曾淑雅(Jumbo)和趙哲妤昨仍繼續狂玩。

Hazel昨凌晨半醉素顏拋胸上直播,她更應粉絲要求嘟金魚嘴,大派福利。Hazel昨早再貼半裸照及床照,她不擔心半裸照會踩界,昨在電話回應:「健康性感我唔介意,有人繼續睇我live,我都會繼續玩,因為係一個好好平台接觸粉絲。」

黃榕昨午約陳偉成(Avis)一齊健身用17玩直播,穿bra top的榕姨俯身向鏡頭倒奶,誘逾百網友入場。榕姨非常關心17下架消息,她昨在電話中說:「我玩咗幾日,中咗17毒,雖然有網友留啲露骨同非禮說話,但我當睇唔到。」Jumbo昨也說:「我噚晚先玩live,我少睇人直播,17製作團隊要諗吓點加強防護,搞番好可以再面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