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直播交友APP的「女神」真面目紛紛被拆穿,網友嘆息以後是有圖也沒真相了… 生活+趣聞,女神,



在聊天交友APP的興盛之下,現在又流行起一種「實況交友」的軟體,只要創建會員帳號,就能擁有自己的直播台,但是它也香港網友踢爆,很多裡面所謂的「直播女神」都只是靠照騙,實際長相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以下這幾個網友的截圖,有幾個是你能跟認出跟照片是同一人的呢?

▼左邊就是這位女神直播主放的封面照,右邊是實際被網友截圖的長相,好像得透過胸前的刺青才能判定是同個人啊…

▼學會拍照的角度真的真的很重要…

▼當然有時候也是因為網友的截圖時間點,或是背景燈光太暗,看起來會比較有差

▼這個只是剛好換了髮型吧?

▼本人就是在姪女後面那位…

▼看來是化妝的威力…

▼真的不會聯想到是同一人…

▼怎、怎麼整個氣質感覺都不同了啊?

▼突然覺得敢素顏真的是很大方…

▼右邊的應該算是…朦朧美?

▼這…本尊到底是右邊哪一個人啊?

▼比較起來,這張算是很好認!

▼等等!這、這是睡眼惺忪的緣故嗎…

▼最後壓軸的是「男神」,嗯…留給大家評論!

雖然說社群網站上大家愛放照「騙」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是這麼多粉絲追隨的直播主,粉絲們看到真相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愣住吧?你有沒有看過類似的例子呢?把這些差很大的照片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看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