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直播自慰 17app創辦人黃立成:有監管,要抓先抓FB





其他影片:>>






社交直播APP「17」網民愈玩愈瘋狂,為求呃Like,竟然有人直播自慰同露械,內地自慰女更直播超過20分鐘,似乎毫無監管。

對於有有網民將個APP咁樣用,仲吸引近千人睇直播差不多半個鐘,「17」嘅創辦人黃立成接受訪問表示:「不可能!有新的監控軟體會在10秒內自動舉報。」仲自認已做嚴格控管。

但內地女自慰直播成20分鐘冇人理亦冇斷線,似乎已經證明所謂嘅「10秒內自動舉報」,係形同虛設。

而香港黃國桐律師指出直播淫穢片段,創立人黃立成好可能獨犯有關法例,本報記者再親致電黃立成,問到佢香港警察有冇接觸佢,佢話:「沒有,我們很嚴格,一看到就刪掉,絕對不贊成發放這些片段。」問如果香港警察真係有所行動,佢擔唔擔心?佢話:「不擔心,我沒做什麼事犯法,我們有監管,要抓也先抓FB,他們有很多A(指色情)的東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