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林作寸嘴拒認愛 又唔係打茄輪 林作,



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和大律師林作的關係撲朔迷離,一時確認戀人關係兼在網上隔空傳情,一時又指林作「不成熟」劃清界線!早前兩人的拍拖行蹤曝光,同為高材生的Louisa及林作為力保戀情低調,前晚默契一致的大玩語言「偽」術,盡施他們拿手的辯論技巧,而林作寸功十足,力言拍不到咀嘴及拖手,不代表拍拖!

Louisa前晚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時,未有正面回應與林作的戀情。

林作前晚發揮其大律師的口才,似上法庭自辯,否認與Louisa拍拖。

Louisa與許家傑大跳辣身舞,上演連環「擘腿」,難度甚高。

Louisa前晚全程投入演出,跳得十分出色。

應屆港姐冠軍麥明詩,其「十優狀元」光環兼劍橋法律系畢業的超高學歷出身,讓她自參選以來一直是焦點所在,Louisa的感情世界亦同樣備受矚目!早前有傳她與現職大律師的林作拍拖,同為法律系高材生的二人十分登對,不過兩人對戀情唔認又認,十分撲朔迷離,本月初Louisa似想將戀情保持低調,並指林作「唔夠成熟」。其後,林作上載未熟的煙肉照,自嘲「未夠成熟」,隔空回應。Louisa於深夜在網上發表長文,提到希望與林作一路互相扶持,疑似公開戀情,林作更低調現身撐女友首個公開活動,認真Sweet到暈!

大玩語言「偽」術

日前二人被拍得親密拍拖,林作前晚出席平治全新概念店Mercedes me開幕派對時,被問到與Louisa拍拖斷正,他即場發揮其大狀急才,更運用常用的辯論技巧,一度使出「反客為主」招數,似上法庭自辯,他說:「點為之拍拖?又影唔到我哋打茄輪,又影唔到拖手,又影唔到錫面?」當被問到身為男友的他,會否支持Louisa當選港姐後入娛樂圈,林作隨即大玩語言「偽」術,寸爆地回應:「唔一定講男友,作為朋友一定支持。(朋友?分咗手?)你哋啲問題咁尖銳?都冇承認過一齊,何來分手!」林作將Louisa的身份降至「朋友」,更拒絕認愛,二人的感情狀況認真撲朔迷離!

擘腿跳辣身舞

至於同日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活動的Louisa,當晚與前香港先生冠軍許家傑大跳辣身舞,二人親暱地面貼面表演,Louisa更無懼走光危機,上演連環「擘腿」,十分吸睛!Louisa接受訪問時,與大律師男友林作勁有默契,齊齊大玩語言「偽」術。

當被問到拍拖斷正一事,Louisa未有正面回應,只說:「大家鍾意點講就點講,自己知同佢關係點就得。」被問到似乎想改為發展地下情,她繼續「遊花園」,稱只是不希望把公眾生活跟私生活混在一起。當記者提及林作接受訪問時否認戀情,Louisa則大玩辯論技巧之一的「防守」回答:「大家唔承認,亦都唔否認。」Louisa更出口護「愛郎」,否認對方借她宣傳。

真定假?

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被指與同為牛津大學畢業的大律師林作(Joe)拍拖兩年,但兩人一時劃清界線,一時又曖曖昧昧,關係撲朔迷離。

本月2日:Louisa出席活動時堅稱與Joe只是好友,被問到對Joe有冇好感?她表示欣賞Joe的才智,但嫌棄「爭啲成熟」。

本月4日:Joe上載一張「煙肉書籤」照,自嘲不夠成熟,隔空回應Louisa,而Louisa亦深宵發長文,一改口風補鑊說:「他和我都不夠成熟...但我們正朝着我們各自認定的方向前進,一路互相扶持」。

本月5日:Louisa出席活動製作天燈時寫上「我愛你」,雖然她解釋是指愛大家,但原來當時Joe亦低調現身撐場,兩人疑似想公開戀情。

本月中:Louisa被指與港姐出身的蔡思貝(Sisley)「爭仔」,Joe被爆公然與Sisley調情,在網上口花花大讚對方「Sok ahhhh!(索呀!)」。

昨日:Joe與Louisa各自出席活動時大玩語言「偽術」,再度寸爆否認拍拖。

文:專案組

Louisa前晚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時,未有正面回應與林作的戀情。

林作前晚發揮其大律師的口才,似上法庭自辯,否認與Louisa拍拖。

Louisa與許家傑大跳辣身舞,上演連環「擘腿」,難度甚高。

Louisa前晚全程投入演出,跳得十分出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