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加油站監視器拍到男子在添油時突然用打火機點火而引發火災,然而真相卻讓人笑到無法生氣! 生活+趣聞,



真的無言…

大家都知道在加油站裡不可以吸菸、使用手機等,因為有可能引起燃燒和爆炸。但如果你在加油的過程時遇到一些「緊急事故」時,你會不會因此就忘了這些警示?在美國的某所加油站就發生了一宗讓人心驚膽跳的意外,但在知道實情後,保證你一定笑翻…

▼美國某所加油站的監視器拍下了這一幕:一個男人在加油過程中突然引發火災。

▼店員看見了立刻按下緊急鍵停止分配汽油,並打電話聯絡消防局,但同時間該名男子也立刻拿起附近的滅火器來滅火。

▼後來才知道這個男子在加油時發現車子的加油孔有蜘蛛出沒,而他的「即時反應」竟然是掏出打火機點火,企圖燒死蜘蛛…

▼結果沒想到蜘蛛燒死不成,而引發了小火災,導致加油箱毀壞,慶幸的是人和車子都沒事。

▼這是完整的新聞影片:

根據新聞影片裡的店員說,這個男子隔天還回來同樣的加油站,並對店員表示抱歉,因為自己愚蠢行為造成加油站發生火災。而監視器所拍下的畫面,也迅速在網上蔓延開來,讓一眾網友笑翻了。下次在加油站遇見蜘蛛,請記得千萬不要用打火機燒死牠們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