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劉德華拒絕上《爸爸去哪兒》節目,打臉湖南衛視:邀請也... 爸爸去哪兒,劉德華,

14435782071941.jpeg

有關劉劉德華參加《爸爸去哪兒》的消息總算塵埃落定。對此,劉德華正面回應稱:「第一,從沒接到過這種邀請;第二,就算是邀請也不會參加。」而在此前,湖南衛視工作人員轉發劉德華慶生的相關微博,並寫道:「明年《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期待相見!」這引起了網友們對劉德華是否會參加該節目的猜想。

14435782087564.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得不說,湖南衛視在炒作話題上,的確是很有一手。當他們看到劉德華帶著孩子全家慶生時,立刻是不失時機的來上一句,話是說的含含糊糊,很是讓大家容易產生遐想。但實際上,等於什麼也沒說。不過,話題卻被炒作起來了,也同時等於給《爸爸去哪兒》廣告了一下,免費做了宣傳。

1443578210857.jpg

其實,《爸爸去哪兒》能不能請劉德華參加,稍動點腦筋的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劉德華畢竟不同於其他明星,其知名度已經不需要其他方面來做宣傳或提升。紅了那麼多年,就算是不想紅,都有些難。在娛樂圈內,類似劉德華這般大紅大紫的常青樹,可謂是屈指可數,沒有幾個人。

14435782123472.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像劉德華這樣的大腕,是絕不會想浪費精力去參加什麼《爸爸去哪兒》節目的。記得之前湖南台採訪劉德華,也是不惜到了香港去採訪,沒辦法邀請到劉德華到湖南台現場。劉德華難邀請,就是比劉德華名氣稍低的大牌明星,也是難以請得動。當然,如果偶爾「串演」下還是有可能。這還要看人家劉德華是否願意了。

14435782257038.jpg

而劉德華已經等於拒絕了這一要求。至於不參加該節目的原因,他表示:「我也不知道,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我是覺得我沒有這個打算。」從其對愛女以及妻子的保護程度上看,劉德華不希望家人出現在鏡頭前面。也許,正如其所說每個人的觀點和想法不一樣。劉德華可能就是希望自己的妻女不拋頭露面不被打擾,也希望他們能像普通人一樣去生活。

14435782417290.jpg

對於湖南台這種「大言不慚」的說法,除了只能說其主要是為了適當的炒作下以外,實在是沒有什麼可說的。儘管很多人都喜歡看《爸爸去哪兒》,但也不需要如此「大言不慚」,更不應該「忽悠」喜歡該節目的觀眾。好節目無需炒作,自會博得大家的喜歡,若走下坡路了,即便你怎麼炒作也無濟於事,甚至有時無底線的拿小孩做炒作對象,只能讓人感到厭煩。而真正要做的,還是好好努力突破自己,用心去做好節目,奉獻給廣大喜歡該節目的觀眾,不讓他們失望才是王道。

湖南衛視工作人員湯集安轉發了一條劉德華抱女兒出鏡的微博,並評論說:「明年《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期待相見!」一時間引起粉絲各種猜測和熱論:「真的假的?你們要是能請來他,就太厲害了!」「萬分期待,希望能看到他!」隨後該工作人員回應一切都有可能。

9月26日晚,劉德華正面回應:「第一,從沒接到過這種邀請;第二,就算是邀請也不會參加。這臉打的又響又疼,劉天王直接斷了湖南衛視的所有後路,直接表明態度,據悉這位員工的微博之前與國民老公王思聰也撕過!

14435782489369.jpg

14435782585474.jpg

14435782613348.jpg

14435782623579.jpg

 

來源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