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女子觀塘站暈倒 醫科生中學生熱心救人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傍晚6時許,就讀中四的黃同學,途經港鐵觀塘站裕民坊出口,赫見一名年約60歲女子暈倒地上,大批途人在旁圍觀。黃同學見她面色蒼白,嘴唇發紫,但仍有呼吸脈搏,惟體溫偏低,遂以「處理休克情況」為她急救,將其腳部抬高,檢查頭及手腳有否骨折。

其間,兩名男女醫科生與另一名熱心途人,亦分別上前為該名女子急救。救護車事後到場,將她送院治理。

黃同學指,他是為聖約翰救傷隊隊員,曾於校內參與急救工作,今日遇到有人當街暈倒,坦言當時「有啲驚」。幸見事主仍能眨眼及說話,才鬆一口氣。

女子於港鐵觀塘站暈倒,數名熱心途人為她急救。(曾雁翔攝) 中四黃同學為女子急救。(曾雁翔攝) 事主送院治理。(曾雁翔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