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還記得她嗎?當年那個演開心鬼的小女孩,兩度遭富商拋棄...

1442536093800.png

在香港影視圈,曾經有很多被稱為「玉女」的女星,如今她們都陸續褪去了「玉女」的光環。在這些女星裡,就有曾經憑藉「開心鬼」系列電影走紅的袁潔瑩,很多觀眾在剛開始看到她是都認為其容貌是驚為天人!袁潔瑩一開始被黃百鳴發掘的,與同期出道的陳嘉玲、羅美薇等組成「開心少女組」。這個組合在當時,也是香港年輕人的青春偶像。

14425360934070.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25360931574.jpg

和當年的很多女星一樣,袁潔瑩也曾成為TVB當家花旦之一。曾出演過電影版的《笑傲江湖》,值得一提的是她還參演過周星馳的《鹿鼎記》,在裡面飾演「大雙兒」。



14425360935453.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後來還和古天樂合作過《廉政追緝令》,也是其最為成功的代表作之一。正如人們所說的,紅顏多薄命。在娛樂圈內一旦成為炙手可熱的女星,總是難免戀情坎坷。



14425360935667.jpg

曾經有傳她受到劉鑾雄照顧,同時又和音樂人徐日勤交往。而劉鑾雄是當時的風流富商,和很多女星都有說不清的關係。後來又與富商顏福偉的戀情被炒得沸沸揚揚,顏福偉是香港望族顏玉瑩家族的後人。



14425360946152.jpg

經歷了情感打擊的袁潔瑩,曾經患上了厭食症。體重一度跌至35公斤,名副其實的「皮包骨」。除了厭食症,還有輕微的抑鬱症。直到接受了多年精心的治療,才逐漸恢復過來。袁潔瑩曾說,厭食症期間也想到過自殺。



14425360945165.jpg

當年就是校花的袁潔瑩,一直是被男孩子所追求的對象。後來因為情路坎坷,受到傷害,轉而投向了同性的懷抱。袁潔瑩和香港名媛阮嘉欣曾有過一段戀情,直到7年後兩人才感情轉淡並分手。據說是性格不合所導致。



14425360942098.jpg

就在幾年前,袁潔瑩已經開始信佛,並皈依佛門。當然,在香港影視圈很多明星都皈依了佛門,皈依佛門並不等於出家。如今的她孤身一人,但是仍然對感情有所期待。不過,袁潔瑩說生孩子就算了。



14425360942471.jpg

昔日的玉女,曾經有過輝煌,也有過淒涼。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會起也有落,每個人都有可能經歷。或許,坦然面對才是最好的出路。希望袁潔瑩還能找到自己情感的歸宿。在經歷了大起大落後,人生在平淡後反而能發現身邊也許就有某個人在等著你。



14425360945283.jpg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