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韓國Isaac Toast 香港有得食 生活+趣聞,Isaac Toast,





其他影片:>>






韓國人氣早餐店Isaac Toast & Coffee,主打多款韓式多士三文治,不僅韓國當地人愛光顧,更是遊客們必吃的早餐多士。

1995年,店子原先是一所大學門外的三文治小攤檔,由一位老婆婆經營,後來交由一對夫婦接手,保留婆婆研發的Isaac多士做法、醬料配方。

由於大受歡迎,很快走紅,2003年起以特許經營方式,在韓國開設超過700間的分店,還揚威海外,美國、中國、日本及澳洲等國家都有據點。

大多數的 Isaac 店都只設外賣,不設堂食,店外大排長龍的情況時常出現。

Isaac Toast吸引之處,在於各款多士三文治都是即叫即做,麵包、火腿和漢堡扒等材料都是自家品牌出產。

做法最特別。方包放上鐵板上用牛油煎脆,代替焗爐。再塗滿秘製的蜜糖醬料。加上一塊方形粟米煎蛋、大量椰菜絲、芝士和酸瓜片、火腿或豬柳等餡料,非常豐富。多士三文治,不僅分量十足,麵包外脆內軟,酸酸甜甜,非常開胃,很多人一吃便愛上。

想品嘗Isaac Toast的魅力?最近炮台山新開的韓式小食店,主打多款韓式多士三文治,材料和做法都與韓國Isaac Toast九成相似。先用牛油將蜜糖方包煎脆,再用方形模具煎蛋,加上車打芝士、椰菜絲、自家製醃蘿蔔和韓式辣醬。五款口味包括韓式燒肉餅、煙三文魚、吞拿魚等。大家不妨試試,回味一下韓國的味道。

韓式古韓燒肉餅多士三文治$40 \ 韓式煙三文魚多士三文治$30

高呼 GoFull

地址/炮台山宏安道12號宏暉商場33號地鋪

電話/5547 0340

營業時間/12nn-9pm 星期日休息

即時掌握最快最新飲食熱話,立即登上 etw.hk ,或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

iOS下載: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http://etw.hk

《飲食男女》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eat_travel_weekl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