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姬赫遜Nick連Date兩日 情侶裝撐枱腳



現年36歲的美國女星姬赫遜去年與樂隊Muse主音Matt Bellamy取消訂婚,回復單身的她即如猛虎出柙,嗒完30歲「舞王」Derek Hough後,膽粗粗再嗒年僅23歲的「小鮮肉」Nick Jonas,愈食愈嫩口!

36歲的姬赫遜傳與23歲的Nick撻着,仲着埋情侶Tee撐枱腳!

(東方IC圖片)

36歲金球女星姬赫遜(Kate Hudson)去年與樂隊Muse主音Matt取消訂婚,一直不愁寂寞,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繼與30歲「舞王」Derek Hough在餐廳大跳貼身舞爆戀情後,姬赫遜最近疑似換畫,目標是比Derek更嫩口、年僅23歲的「小鮮肉」歌手Nick Jonas,認真識食!

樂園談情甜笑

忙於在佛羅里達州舉行巡唱的Nick,上周六(26日)特意抽空與姬赫遜到位於奧蘭多的迪士尼「約會」。Nick全程煞有介事,將棒球帽笠到低一低遮住雙眼,擔心被人認出,不過最終仍被眼利粉絲發現行蹤,拍下他與姬赫遜玩過山車的合照。相比之下,年長13歲的「姊姊」姬赫遜則大方得多,更一度對着鏡頭甜笑,非常淡定!雖然Nick當晚仍要開騷,但姬赫遜一於跟到實,兩人更被目睹當眾攬攬,令緋聞似層層!

過夜Plan臨時叫停

姬赫遜與Nick對足整天都未夠喉,周日(27日)再相約在蘇豪別墅酒店食Brunch,更襯到絕着白色情侶Tee,極為癡纏,有身邊友人爆料:「佢哋打算借酒店嘅會員專用泳池做掩護,驚畀狗仔隊影到相,但依然有照片流出,現場啲人都話唔難睇得出佢哋拍緊拖!」有指兩人本打算晚上結伴夜蒲,但可能擔心過於惹人注目而臨時取消,姬赫遜翌日(28日)亦死死氣返回亞特蘭大片場拍攝新片。

桂莉芙牽紅線

據知兩人撻着全靠姬赫遜的好友桂莉芙白德露(Gwyneth Paltrow)做媒人,她看準Nick剛與拍拖兩年的前環球小姐冠軍Olivia Culpo分手,隨即出手牽紅線!而姬赫遜數日前在Instagram轉發名模好友Cara Delevingne的留言,叫人「忘記過去,活在當下。」似暗示願意放低過去接受新戀情!

文:外娛組

36歲的姬赫遜傳與23歲的Nick撻着,仲着埋情侶Tee撐枱腳!

(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