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twitter留遺書 占基利女友疑因分手自殺亡



美國笑匠占基利的28歲女友Cathriona White疑因分手自殺身亡。警方於Cathriona身旁發現藥品,故相信Cathriona死於過量吸食毒品。

據美國網站TMZ報道,警方於美國時間周一晚收到電話,指鄰居發現Cathriona於自己的洛杉磯家中逝世。

據知Cathriona留了一張遺書字條給於上周四(24日)分手的占基利,並於當日在twitter留下遺言,之後關閉twitter。Cathriona寫道:「離開twitter,希望我會是至親至愛的人之明燈。」警方於Cathriona身旁發現藥品,故相信她是死於過量吸食毒品。

現年53歲的占基利與Cathriona於2012年相識,拍拖數個月後分手,並於今年5月翻撻。

Cathriona White疑於twitter留下遺言。 Cathriona White自殺消息經報道後,不少網民於其instagram留言悼念。
占基利與女友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