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11060324港超外援夜蒲遇襲 :大哨朗拿度秘密訪港 巴西外援咁蹺遇襲



大哨秘密訪港夜蒲,咁蹺兩巴西外援於蘭桂坊遇襲。(互聯網)

next 1/1 pre

涉嫌傷人被捕男子。(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警方到場調查。(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兩巴西外援受傷送院。(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昔日巴西國家隊巨星朗拿度(大哨),據悉近日秘密抵港,準備出席星期一嘅澳門慈善啤王大賽活動,消息指,朗拿度昨晚獲邀到中環夜店 dragon i 與朋友聚會,而港超聯球會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據聞亦獲邀出席,但因為港隊集訓中未能赴會,他凌晨在社交網站facebook出Post,話畀大家知,其妻子喺夜場撞到大哨,並指「發夢都諗唔到!你(妻子)追左佢二十年,終於俾你追到」,又謂或者大家都有機會野生捕獲佢喎!

「咁啱得咁蹺」兩名現役香港超級聯賽巴西援球員保羅(29歲)及基頓(27歲),未知是否想野生捕獲大哨,今日凌晨在中環蘭桂坊一間酒吧夜蒲時,疑因身體碰撞問題,與一名姓關(28歲)本地男子發生爭執,兩球員繼而遭人用玻璃樽襲傷頭及手臉,需要送院治理。

而兩名遇襲的巴西外援,分別為夢想駿其的基頓(27歲),與及標準流浪的保羅(29歲),他們分別是球隊的中堅和門將。標準流浪總監李輝立接受查詢表示,要待了解事件才回應。至於夢想駿其教練梁志榮則表示,「消遣是平常事,只可以講一句,唔好彩囉!無乜特別,小問題,不過要小心啲!」梁表示,認識保羅及基頓有三年時間,二人在兩星期後才要參加球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