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荷李活一線中年男星 疑因濫交患愛滋



美國娛樂網站《RadarOnline》日前報道,一名荷李活中年超級男星,疑因濫交,患上愛滋病,現正隱居接受治療中。報道指這名中年男星至少兩年前發現自己患上愛滋病,但因為怕影迷離棄他,而選擇將病情保密,直至去年10月始向友人透露病情。報道指該男星經過一輪治療,病情樂觀。現在他最害怕秘密會流出,因有部分荷李活影壇高層已知其身份,故現在他亦花上巨額金錢,務求與他發生過性關係的人封口。

該報道未有透露這位超級男星透過哪種途徑染上愛滋病,只透露患者之前過着花花公子生活,愛玩一夜情及召妓,他也愛紋身及注射毒品。他以往認為自己是無堅不摧,不會染上愛滋,所以沒有進行安全性行為。

報道又指,男星得悉患病後,大受打擊,足不出戶,留在家中繼續開P去麻醉自己,但期間一直沒有向友人透露病情。他最怕是日後被人記得的事,只有他患愛滋,而不是他光輝的演藝事業。

有網站表示於去年已知此人患愛滋,但當時他的發言人否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