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訓練戰士影片曝光 新丁排排企被踢下陰 __,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發放訓練戰士的最新影片,這些IS生力軍除了要自由搏擊和進行「跨背跳」(香港俗稱「跳over」)訓練,還要被教官踢下陰。這段長14分鐘的影片,令外間更了解IS訓練戰士的殘酷方法,除了正常的搏擊、掌上壓和射擊訓練,影片可見一群IS新丁「一字排開」,教官輪流大力踢每人的腿側和下陰。影片以新丁排隊與教官握手作結。在較早時,IS亦曾發放以英語作旁白的影片,指英國是「魔鬼同盟」成員 ...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發放訓練戰士的最新影片,這些IS生力軍除了要自由搏擊和進行「跨背跳」(香港俗稱「跳over」)訓練,還要被教官踢下陰。

這段長14分鐘的影片,令外間更了解IS訓練戰士的殘酷方法,除了正常的搏擊、掌上壓和射擊訓練,影片可見一群IS新丁「一字排開」,教官輪流大力踢每人的腿側和下陰。影片以新丁排隊與教官握手作結。

在較早時,IS亦曾發放以英語作旁白的影片,指英國是「魔鬼同盟」成員,威脅要對付英國。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