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前空姐捲偷食疑雲 華裔男友瑞士刀狂插頸 __,

新加坡一名華裔醋男,疑因前空姐女友「偷食」,在寓所外用瑞士刀狠捅對方頸部,女友送院後不治。行兇男已被拘捕並控以謀殺罪,一旦罪成可判死刑。死者是23歲前空姐蘇媛琳,她周四晚到26歲男友梁淳正家中,雙方疑因女方偷情而激烈爭吵。梁淳正後來揮刀猛插蘇的頸部,她身中多刀奄奄一息,送院搶救3小時不治,梁淳正一直留在現場沒有離開。警方指案發現場血跡斑斑,十分駭人,封鎖現場近8小時調查後,在疑犯寓所樓下的公共垃圾 ...


新加坡一名華裔醋男,疑因前空姐女友「偷食」,在寓所外用瑞士刀狠捅對方頸部,女友送院後不治。行兇男已被拘捕並控以謀殺罪,一旦罪成可判死刑。

死者是23歲前空姐蘇媛琳,她周四晚到26歲男友梁淳正家中,雙方疑因女方偷情而激烈爭吵。梁淳正後來揮刀猛插蘇的頸部,她身中多刀奄奄一息,送院搶救3小時不治,梁淳正一直留在現場沒有離開。

警方指案發現場血跡斑斑,十分駭人,封鎖現場近8小時調查後,在疑犯寓所樓下的公共垃圾槽,尋獲一把近10厘米長的折疊式瑞士軍刀。由於刀上沒血跡,警方相信梁行兇後試圖毀滅證據,擦掉血跡與指紋,再將兇刀丟入垃圾桶。

馬來西亞《詩華資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