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荷里活巨星被爆感染愛滋病毒



今次真係「猜猜我是誰」!

next 1/1 pre

荷里活巨星被爆感染愛滋病毒,令娛樂圈人心惶惶。

next 1/1 pre

八卦網站《RadarOnline》日前大爆一名荷里活中年男巨星,最少在兩年前發現染上HIV病毒,現正接受雞尾酒治療,但他因為害怕會被影迷離棄,故他決定封口,未有將病情公開,直到去年10月才向友人透露狀況,又指他用掩口費防止與他發生過性行為的人洩密,而消息令荷里活引起恐慌。

愛打真軍

網站報道中未有公開該名男星的染病途徑,只指該男星生性風流又愛打「打真軍」,並曾承認熱衷召妓、紋身及注射毒品等高危行為,以為自已「不會中招」,這些都相信是其染病的途徑之一。

繼續夜夜笙歌

報道又指,男星雖然在得悉染病後大受打擊,但繼續依然夜夜笙歌以開派對才麻醉自已,有與他發生過關係的女人認為該男星以她們的生命作賭注。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