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萬聖節扮鬼 齊昕蒲通宵 摑母兩巴 「這位母親非我親生母親」 齊昕,梁齊昕,





其他影片:>>






【本報訊】現年24歲的特首女兒梁齊昕前晚化妝成白髮厲鬼,夜蒲中環連踩兩場慶祝萬聖節,至凌晨3時許她送友人離去時,疑不滿被傳媒追訪及冚旗的士揀客拒載,情緒失控爆粗。特首夫人唐青儀匆忙坐的士趕至,欲接女兒上車返禮賓府時,被梁齊昕連摑兩巴掌。齊昕還用英文冷笑說:「這位母親並非我的親生母親!」事件震撼全城。

記者:羅德光 黃曉程 畢紹基

曾經跟母親梁唐青儀爆發衝突的梁齊昕,一度離家出走,被特首父親梁振英直指健康有問題。梁齊昕前晚扮作白髮厲鬼夜蒲中環慶祝萬聖節,晚上9時現身遮打大廈的夜店Armani/Privé狂歡,再轉場去蘭桂坊的Bungalow尋開心。

直至凌晨3時許,陪伴兩女友人搭的士時,滿身酒氣的梁齊昕疑不滿多輛的士冚旗兼被記者追訪,在馬路上大吵大鬧連環爆粗。友人見狀即把齊昕帶入附近餐廳暫避,不久,母親唐青儀乘的士到場,欲接女兒返禮賓府平息鬧劇。坐在的士內的梁太愁眉深鎖,見記者拍照時才露出笑容。未幾,齊昕由男友人拖着出來,她激動爆粗說:「有冇搞X錯呀你哋,唔好影我朋友好冇呀!」

已落車等待的梁太即時雙手齊出,右手捉着齊昕的手,左手欲按低她的頭,將她推入的士,並搭着她的膊頭安撫。齊昕卻怒視着母親,並突然一巴掌摑向母親右邊面,梁太愕然叫了一聲,但很快又若無其事繼續搭膊安撫女兒。當梁太欲上車時,突然又被齊昕打了一巴掌。連中兩巴的梁太用右手掩着左面,神情木然。

梁太走入餐廳暫避

當梁太想再上車時,又被齊昕一腳伸出車外。齊昕更捉着母親手臂阻止她上車,旁人出聲勸止,齊昕就冷笑說:「You know this mom is not actually my biological mom?(你知道這個母親並非我的親生母親)」旁邊有男子發出「殊殊」聲,要求齊昕:「Don't say anything!(不要再說任何話)」跟着齊昕落車帶男友人上車,梁太無奈說:「OK,你畀番個袋我。」然後取回的士內的手袋,司機開車送齊昕和男友人返禮賓府。

女兒離開後,梁太走入餐廳暫避,記者追訪她被女兒掌摑一事,梁太全程低頭耍手:「冇吖。」15分鐘後,餐廳老闆指梁太已離去。齊昕於凌晨3時43分返抵禮賓府門外,由於的士不能入內,記者指車內是梁齊昕,女警認人後跟男警說:「大小姐返嚟。」即開閘放的士駛入。

梁齊昕已多次在社交網站公開對母親表達不滿,前晚她去夜蒲前,又在Instagram張貼父母到海洋公園出席哈囉喂活動相片,留言取笑穿紅衫的母親:「叫咗阿媽着龍蝦衫。」至於梁齊昕昨日怒說「佢唔係我親生阿媽」這類言論也非第一次。今年8月,她便曾在facebook用英文寫:「父母經常說我是在街邊垃圾桶執回家,我現在覺得這並非說笑。」

齊昕哈囉喂語錄

【被母親唐青儀捉上的士時】

「You know this mom is not actually my biological mom?(你知道這位母親並非我的親生母親)」

【離開Armani/Privé被問到轉場去邊玩?】

「梗係蘭桂坊,唔通去沙田?」

【難截的士被記者勸行路】

「我唔知乜嘢係平底鞋!」

【被的士拒載後問記者】

「我可唔可以舉中指?」

【被問到點睇今日自己個妝】

「我平時個樣都夠恐怖」

【被指肥咗】

「頂你吖嗱,肥你個X街。」

【朋友被影】

「影我朋友真係殺死你哋。」、「我打Q死你……X街。」

【的士司機問去邊】

「我去邊度關你乜X事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