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港鐵:機件故障 西鐵線8卡列車首日行駛即跪低 __,港鐵,

港鐵西鐵線首列8卡列車今日正式投入服務,但不足5小時就出事。(何天成攝)next1/1pre港鐵西鐵線首列8卡列車今日正式行駛,惟該列車服務不足5小時就出事,需要返廠檢查,有網民知道消息後,即留言揶揄列車「出師未捷身先死」。該8卡列車今早8時07分從屯門站開出,惟facebook專頁「MTRServiceUpdate」中午透露,列車因機件故障,令停車位置出現誤差,需駛回車廠作進一步檢查。港鐵發言人 ...


港鐵西鐵線首列8卡列車今日正式投入服務,但不足5小時就出事。(何天成攝)

next 1/1 pre

港鐵西鐵線首列8卡列車今日正式行駛,惟該列車服務不足5小時就出事,需要返廠檢查,有網民知道消息後,即留言揶揄列車「出師未捷身先死」。

該8卡列車今早8時07分從屯門站開出,惟facebook專頁「MTR Service Update」中午透露,列車因機件故障,令停車位置出現誤差,需駛回車廠作進一步檢查。

港鐵發言人指出,8卡列車今日運作大致穩定,但約早上10時45分,控制列車行駛的兩部電腦,其中一部運作不穩定,雖不影響列車安全運作,為審慎起見,港鐵安排列車回八鄉車廠檢查。發言人又指,早前有提到,8卡列車投入服務初期,有可能出現磨合問題,希望乘客諒解。惟港鐵未有回應該8卡列車何時可再重新投入服務。

港鐵計劃在未來30個月,將目前以7卡運作的28列西鐵列車,陸續改裝為8卡列車,預計於2018年完成,料可提升整體載客量約14%。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