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玩轉腦朋友》膺最佳動畫 __,

《玩轉腦朋友》膺最佳動畫■受港人喜愛的《玩轉腦朋友》(圖)打敗《史諾比》奪最佳動畫。今屆金球獎最佳動畫,由彼思賣座動畫《玩轉腦朋友》(Insideout)打敗《恐龍大時代》(TheGoodDinosaur)及《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Snoopy:ThePeanutsMovie)等對手奪獎,導演彼德托達(PeteDocter)及監製JonasRivera做代表現身領獎。《玩轉腦朋友》去年上映時全 ...


《玩轉腦朋友》膺最佳動畫



■受港人喜愛的《玩轉腦朋友》(圖)打敗《史諾比》奪最佳動畫。

今屆金球獎最佳動畫,由彼思賣座動畫《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打敗《恐龍大時代》(The Good Dinosaur)及《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Snoopy:The Peanuts Movie)等對手奪獎,導演彼德托達(Pete Docter)及監製Jonas Rivera做代表現身領獎。

《玩轉腦朋友》去年上映時全球大賣,造就彼思以大熱姿態勝出,這亦是金球獎自2006年設立最佳動畫獎以來,彼思第7次奪得這個獎項。

撰文:程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