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章子怡乖女滿月 溫馨晒長腿 __,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乖女滿月溫馨晒長腿內地女星章子怡昨日趁囡囡「醒醒」滿月大日子,於網上晒出女兒的腳仔照,隨即被網民封為「長腿醒」!而曾被指因佗B而令荷包縮水近3,000萬的子怡,於產後一個月便準備再攻荷里活,為荷里活電影《東西方》(East/West)擔任製作人兼女主角,急急復出賺奶粉錢!文:專案組話咁快「醒醒」就一個月大喇!章子怡收拾好心情開工未?老婆章子怡極速復工搵奶粉錢,汪峰都唔可以偷懶喇!內地女星章子 ...


內地女星章子怡昨日趁囡囡「醒醒」滿月大日子,於網上晒出女兒的腳仔照,隨即被網民封為「長腿醒」!而曾被指因佗B而令荷包縮水近3,000萬的子怡,於產後一個月便準備再攻荷里活,為荷里活電影《東西方》(East/West)擔任製作人兼女主角,急急復出賺奶粉錢!文:專案組

話咁快「醒醒」就一個月大喇!章子怡收拾好心情開工未?

老婆章子怡極速復工搵奶粉錢,汪峰都唔可以偷懶喇!

內地女星章子怡與老公汪峰的愛情結晶於上月27日出世,昨日是囡囡「醒醒」滿月的大日子,子怡於微博大晒囡囡屁股腳仔照,並發文代她向朋友打招呼:「Hello爸爸媽媽的朋友們:我是醒醒小盆友(小朋友),今天我滿月!!玩了一下午,現在要去呼呼了!bye-bye。」一向待女兒如小公主的子怡與汪峰,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糕點曲奇慶祝女兒滿月,以粉色系及BB用品為主,蛋糕上更寫上「I'm 1 month old」、「W」(汪)等字眼,賣相非常精緻!網民即留言大讚「醒醒」腿長:「人小小,腿已長長的,長腿醒!」未幾身為父親的汪峰亦留言送上心形符號給女兒。

兼任製作再攻荷里活

自去年八月開始甚少在內地露面的章子怡,於佗B期間一直於美國待產,而據外國消息指,「閉關」近五個月的她將全面復出,並於今年再攻荷里活,為荷里活喜劇電影《東西方》(East/West)擔任製作人兼女主角!

據悉,章子怡的經理人紀靈靈亦為製作人之一,此片將由美籍電視劇導演Jason Winer執導,而他曾憑電視劇作品《摩登家庭》兩獲艾美獎提名。

產後一個月「出關」

吸金力驚人兼有「國際章」之稱的章子怡自佗B後工作量大減,於去年初接拍電影《從天兒降》及參與汪峰的MV後便全面停工,更有指她推掉了多個廣告,令收入縮水近3,000萬港元,並由2014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排行第5位急降至2015年的第21位,故剛升格為人母的章子怡亦不敢鬆懈,密鑼緊鼓準備復出賺奶粉錢!

話咁快「醒醒」就一個月大喇!章子怡收拾好心情開工未?

老婆章子怡極速復工搵奶粉錢,汪峰都唔可以偷懶喇!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