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1220上海仔遇襲:警直搗貼街組印刷工場 拘「上海仔」五親兵 __,上海仔,郭永鴻,

警方追剿黑幫和勝和「貼街組」,搜查多處地點,直搗街招印刷工場,拘捕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穿白衣)旗下五名骨幹,懷疑他們是貼恐嚇街招的「判頭」。next1/1pre其中一名疑犯被探員押返書局搜證。(劉子文攝)next1/1pre警方檢獲大批膠水和膠紙。next1/1pre探員搜獲大批印製好的街招。next1/1prenext1/1pre向《東方日報》爆料的富豪被黑幫發短訊、貼街招恐嚇勒索案,警方有 ...


警方追剿黑幫和勝和「貼街組」,搜查多處地點,直搗街招印刷工場,拘捕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穿白衣)旗下五名骨幹,懷疑他們是貼恐嚇街招的「判頭」。

next 1/1 pre

其中一名疑犯被探員押返書局搜證。(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警方檢獲大批膠水和膠紙。

next 1/1 pre

探員搜獲大批印製好的街招。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向《東方日報》爆料的富豪被黑幫發短訊、貼街招恐嚇勒索案,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追剿黑幫和勝和「貼街組」,搜查多處地點,直搗旺角以書店掩飾的街招印刷工場,剷起黑幫貼恐嚇街招的生產線,起出影印機、大批街招成品和半成品,以及分配貼街招人手的「更表」,拘捕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五名骨幹,懷疑該五名男子是貼恐嚇街招的「判頭」,他們涉嫌串謀勒索被通宵扣查,警方正追緝其他同黨及黑手。另有消息指,涉案印刷黑工場的金主是一名「股壇撈家」,提供生產資金和街招黨的「出兵費」。

據悉,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被《東方日報》踢爆多次以貼街招方式,勒索及抹黑多名港澳富豪、勒索金錢,其中一名本港富豪無懼黑勢力,更向東方爆料,同時公開該黑幫的頭目「大舊」在去年九月二十七日向爆料富豪發出恐嚇短訊內容的證據,顯示黑幫威脅爆料富豪不可追款、不可報案,否則便會貼其街招抹黑,圖威逼爆料富豪收聲。但爆料富豪未有低頭續揭不法活動。

有消息指,由於和勝和操控的南亞兵團及「兵頭」遭警方重創,該黑幫「貼街組」無南亞兵可用,遂改為起用本地幫,該黑幫元老級人物「大飛」的手下,因活躍於旺角及設有「貼街組」,而「大飛」的手下「金毛文」更沾手旺角區的二手書店生意,有印刷器材和材料,而「金毛文」又與向富豪發短訊的「上海仔」親信「大舊」關係密切,因此達成合作。

自今年一月開始,「金毛文」承接恐嚇街招的生產和派街生意,編製「更表」,註明貼街人手、時間和地點,並由多名骨幹負責招攬青少年,按更表輪流到指定地點張貼街招。據悉,該黑幫街招一條龍生產線,由一名「股壇撈家」充當金主,提供印製資金和「出兵費」。

另一方面,警方早前留意到貼街招事件與恐嚇短訊的事件同出一脈,相信涉及三合會有組織、有部署活動,「O記」及各總區反黑組在各區監視,檢獲部分街招作證物。

日前探員發現多名男子在深水埗帶備恐嚇街招出動,即採取行動,並直搗黑幫的街招印刷工場,昨日大舉搜查旺角區多間書局,在其中一個地點檢獲大量準備派出街的街招,內容與街上發現的相同,同時檢獲大批紙張,探員檢獲影印機,以及貼街招「更表」,同時拘捕「金毛文」以及另外的四名男子(十八歲至廿六歲),行動至今日凌晨仍持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