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醉啜許志安成經典】韓紅又係國寶又做過官 冇人敢追 __,許志安,韓紅,安仔,許志安,黃心穎,偷情


有才的韓紅44歲仍獨身,當年醉啜許志安轟動一時,提到感情生活,她坦言從沒拍拖:「沒有呀,一直沒有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我覺得感情生活是緣份,自己沒時間拍拖,沒辦法拍拖,狗仔那麽厲害,怎樣拍拖?」問曾否出現追求者?韓紅說:「之前也有,但你知道像我這樣的人,你已經成名了,別人追你,你敢相信他嗎?所以很苦!他是普通人,不是圈中人,是運動員,不成,肯定不成。」新歌《一個人》,是否她的心聲?韓紅說:「我其實是有 ...

突發
【安心偷食】今年鄭秀文結婚5周年!許志安、黃心穎偷食斷正 __,安仔,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







其他影片:>>







有才的韓紅44歲仍獨身,當年醉啜許志安轟動一時,提到感情生活,她坦言從沒拍拖:「沒有呀,一直沒有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我覺得感情生活是緣份,自己沒時間拍拖,沒辦法拍拖,狗仔那麽厲害,怎樣拍拖?」問曾否出現追求者?韓紅說:「之前也有,但你知道像我這樣的人,你已經成名了,別人追你,你敢相信他嗎?所以很苦!他是普通人,不是圈中人,是運動員,不成,肯定不成。」新歌《一個人》,是否她的心聲?韓紅說:「我其實是有很多難過的時候,因為我平時都是一個人,我的小狗狗也去世了,自己只有一個人,大多數的時候我是在工作,回到家裏面很累,很想有人說說話,但沒有!」韓紅的感情世界空白,但事業卻充滿挑戰,當香港歌手北上賺人仔,韓紅為甚麼要來港出碟?她說:「因為我是寰亞的藝人,我有一個任務帶動華星唱片,我也是剛離開官員的崗位,所以第一次在香港出碟,希望香港朋友喜歡我的音樂,將來我還會做廣東歌,希望大家更了解我,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推動香港樂壇。」
本月7 日韓紅加盟華星(資料圖片) 許志安未有到場,但亦有拍片歡迎韓紅。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