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愛國G.E.M.喎…】韓紅都唔明:鄧紫棋是香港人嗎? __,G.E.M.,G.E.M,韓紅,鄧紫棋,

現年44歲嘅內地歌手韓紅縱橫樂壇28年,佢點樣睇香港新一代嘅年輕歌手?佢話:「年輕歌手真的不太熟,只認識我們公司的王菀之,她很有才華,她很安靜,她是個很純粹的一個人,很喜歡她。」至於憑參加湖南衛視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2》,在大陸爆紅的G.E.M.(鄧紫棋),原來韓紅以為G.E.M.係大陸歌手,反問:「鄧紫棋是哪間公司的?她是香港人嗎?她住香港嗎?」記者指G.E.M.係喺大陸出世,但屬於香港歌手, ...


現年44歲嘅內地歌手韓紅縱橫樂壇28年,佢點樣睇香港新一代嘅年輕歌手?佢話:「年輕歌手真的不太熟,只認識我們公司的王菀之,她很有才華,她很安靜,她是個很純粹的一個人,很喜歡她。」至於憑參加湖南衛視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2》,在大陸爆紅的G.E.M.(鄧紫棋),原來韓紅以為G.E.M.係大陸歌手,反問:「鄧紫棋是哪間公司的?她是香港人嗎?她住香港嗎?」記者指G.E.M.係喺大陸出世,但屬於香港歌手,韓紅再說:「不知道呀,我對她完全不了解,她平時在香港的嗎?她唱得不錯耶,她唱得很不錯,是的,她挺能唱,不錯。」貴為國寶級歌手,韓紅為乜嘢要參加《我是歌手3》呢?她說:「因為他們找我很多次,第一、二次都找我,我都推了,第三次我覺得自己準備好了,我也有信心所以去。」最大原因是否酬勞吸引?韓紅笑笑口話:「的確多!但說錢是開玩笑,最大原因是音樂,可以上台表演不同類型的歌曲,我好鍾意唱歌。」

韓紅參加《我是歌手3》最大原因是音樂。 韓紅以為G.E.M.係大陸歌手。 韓紅讚王菀之有才華、很安靜。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