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林志玲婉拒喝酒惹那英不爽!那英當場嗆:「你裝什麼裝?」沒想到林志玲硬把酒喝下肚後,居然是這個下場...把所有人都嚇壞了! __,志玲,那英,林志玲,

林志玲婉拒喝酒惹那英不爽!那英當場嗆:「你裝什麼裝?」沒想到林志玲硬把酒喝下肚後,居然是這個下場...把所有人都嚇壞了!
林志玲婉拒喝酒惹那英不爽!那英當場嗆:「你裝什麼裝?」沒想到林志玲硬把酒喝下肚後,居然是這個下場...把所有人都嚇壞了!2016-01-10/作者:TALIEANN來源:www.junweihui.com林志玲:酒精過敏林志玲對酒精過敏也是圈內人盡皆知的,酒後的林志玲總是面紅耳赤。林志玲還曾因為酒精過敏不願喝酒,而「得罪」那英。那英在做客侯佩岑的節目時,曾講述了自己勸林志玲喝酒的故事。事情發生在有 ...


林志玲婉拒喝酒惹那英不爽!那英當場嗆:「你裝什麼裝?」沒想到林志玲硬把酒喝下肚後,居然是這個下場...把所有人都嚇壞了! 2016-01-10/作者 : TALIE ANN

來源:www.junweihui.com

林志玲:酒精過敏

林志玲對酒精過敏也是圈內人盡皆知的,酒後的林志玲總是面紅耳赤。林志玲還曾因為酒精過敏不願喝酒,而「得罪」那英。

那英在做客侯佩岑的節目時,曾講述了自己勸林志玲喝酒的故事。事情發生在有一年的嫣然慈善基金晚宴上,經紀人洪偉明帶著林志玲到處敬酒,正好坐到了那英那桌。看著弱不禁風的林志玲,海量的那英心想,這下你可倒霉了。

此時,林志玲舉著一杯紅酒跟那英說:「很高興認識那姐!」那英就一口氣把酒給乾了,結果林志玲還舉著酒杯站在那裡不喝。那英臉一平,說「這就不對了,你為什麼不喝?」林志玲就有些不自然。那英說,看到林志玲這樣,她當時就覺得「你裝什麼裝?」

林志玲婉拒喝酒惹那英不爽!那英當場嗆:「你裝什麼裝?」沒想到林志玲硬把酒喝下肚後,居然是這個下場...把所有人都嚇壞了!

林志玲喝酒失態

林志玲推脫:「我喝完了會全身都紅。」場面有點尷尬,這時,那英的經紀人出來煽風點火,說:「老那,你幹什麼,人家又沒要喝……」那英說:「林志玲,你可是在北京!你不喝的下場是什麼,你知道嗎?」洪偉明趕緊跳出來打圓場說:「好,那你喝一點點!」

這時,那英指著林志玲的高腳杯說:「既然都說到這裡了,你就從了吧?」林志玲一句「失禮了」,然後仰頭乾下那杯紅酒,這下,林志玲可有罪受了,身上立刻開始發紅,坐在那裡不停地撓,沒過多久,就和經紀人尷尬地離場了。

故事結束到這兒,後果可想而知。媒體朋友們依然很給力,林志玲只得笑笑地回答:「我現在知道說要開始練一下自己的酒量,不然遇到像那英這種(就糟了),因為我平常喝一點點酒就會臉紅,所以在外面比較不好意思喝酒。」相信這件事應該也讓林姐姐長了個心眼吧。

林志玲婉拒喝酒惹那英不爽!那英當場嗆:「你裝什麼裝?」沒想到林志玲硬把酒喝下肚後,居然是這個下場...把所有人都嚇壞了!

來源:post

喝酒後皮膚過敏因缺少酶 過敏後可用鮮橙解酒

酒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現在還延伸出了酒文化。它是我們華人傳統文化中的一部分,是我們逢年過節時必備之物。但是,有那麼一部分人卻是沾染不得酒精,一喝酒就出現皮膚發癢、發紅等症狀,這是因為對酒精皮膚過敏了。

酒精過敏因缺少酶

酒 精過敏原因主要是體內缺少乙醛轉化酶導致的。酒精,也就是乙醇,在體內轉化到乙醛好,因為體內缺少乙醛轉化酶,不能再轉化為乙酸排到體外,所以造成乙醛中 毒,人就會表現為各種過敏症狀。而酒量大的人,就是因為體內這種酶多,能夠迅速轉化掉,而沒有出現中毒症狀,也就不會醉酒。酒精過敏者,大都是過敏體質。 酒精過敏的症狀一般表現為喝酒後全身發癢,身體出現起紅疙瘩、紅斑點等。

酒 精過敏者,大都是過敏體質。而對酒發生過敏的過敏源,可能是酒中所含的酒精,也可能是酒類釀造過程中加入的酶菌。由於酒類生産用菌的不同,對酶菌類過敏的 人,在飲酒時可更換酒的品種牌號,或許會減輕或消除過敏反應。這種過敏反應還説明,機體對酒的耐受力不強。酒類能使血管擴張,酒後都會對酒的耐受性差,即 便是少量飲酒也會引起全身血管擴張,毛細血管血漿滲出明顯增加刺激皮下內的淺表神經末梢而産生瘙癢等症狀。

那 麼一旦喝酒皮膚過敏了怎麼辦呢,最好的方法就是吃抗敏藥物後,治療過敏常用的是抗組胺類藥物以及激素,這些藥物一般都能迅速緩解過敏症狀、甚至解決同時存 在炎症、改善血管通透性等,但是,服用藥物的弊端在於無法徹底解決過敏問題,當你遇到過敏原刺激,過敏疾病還會繼續發作。藥物還可能出現嗜睡、疲倦、肥 胖、感染等多種副作用,甚至造成肝、腎損害。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喝酒,一旦喝了可以使用如下方法快速解酒。

酒精過敏後要快速使用方法解酒

解酒方法:

一、水果解酒

1、鮮橙解酒:鮮橙(鮮橘亦可)3~5個,榨汁飲服,或食服。

2、杮子醒酒法:飲酒醉後,取幾只鮮杮子,去皮食用,可以醒酒。

3、生梨醒酒法:吃幾個梨或將梨去皮切片,浸入涼開水中10分鐘,吃梨飲水,可解酒

二、食物解酒

1、皮蛋醒酒法:醉酒時,取1-2隻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

2、番薯醒酒法:醉酒後,可將生番薯切細,拌入白糖服食,即可解酒

三、飲料解酒

1、牛奶醒酒法:醉酒者可飲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護胃粘膜,緩解對酒精的吸收。

2、米湯醒酒法:醉酒者可取濃米湯飲服,米湯中含有多醣類及B族維生素,有解毒醒酒之效。加入白糖飲用,療效更好。

3、、茶葉醒酒法:醉酒後可飲濃茶,茶葉中的單寧酸能解除急性酒精中毒,咖啡鹼、茶鹼對呼吸抑制及昏睡現像有療效。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能解酒的話,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想辦法讓自己嘔吐。那樣就會舒服點。

溫馨提示:要想遠離喝酒皮膚過敏,最好的方法當然是不喝酒,但是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一定要喝酒,也可以事先多吃點溫陽的食物來緩解過敏症狀,如牛奶、蜂蜜等等。

來源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個讚並分享出去!喝酒請適量!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