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慘慘豬】24歲女未拍過拖 做body check被破處 __,

江蘇南京24歲的王小姐,未婚也沒有戀愛史,沒想到進行體檢竟被「破處」。王小姐上月參加公司組織的身體檢查,期間做婦科檢查時,醫生問她是否有過性行為,她答沒有。醫生好像沒聽到,還一再問她。之後醫生叫王小姐躺在醫療床上接受檢查,就在過程中出現意外。王小姐說,當時「非常痛苦,不知道(醫生)用的甚麼東西,用擴陰器一類的東西,塞到體內,我當時非常痛,痛的不行,我當時就大叫,我說我第一次,她完全不聽我的,而且非 ...




其他影片:>>






江蘇南京24歲的王小姐,未婚也沒有戀愛史,沒想到進行體檢竟被「破處」。王小姐上月參加公司組織的身體檢查,期間做婦科檢查時,醫生問她是否有過性行為,她答沒有。醫生好像沒聽到,還一再問她。之後醫生叫王小姐躺在醫療床上接受檢查,就在過程中出現意外。王小姐說,當時「非常痛苦,不知道(醫生)用的甚麼東西,用擴陰器一類的東西,塞到體內,我當時非常痛,痛的不行,我當時就大叫,我說我第一次,她完全不聽我的,而且非常凶我,說你叫甚麼叫。」檢查後,王小姐感到身體有異,甚至出現了流血症狀。她找到了替她檢查的婦科醫生,對方安慰她會「沒事」,並替她的傷口簡單消毒。當晚小王去了另一家醫院急診婦科檢查,結果顯示:「陰道口有2毫米的破口,處女膜破裂」。事後體檢醫生回應傳媒查詢,表示王小姐當時的報告單上是「已婚」。王小姐則說,單子寫錯,當時已向醫生說明自己未婚且無性生活。體檢中心負責人表示,同情王小姐的遭遇,願意給予3,000元人民幣慰問金。她又說,中心都有貼出告示,未婚女性不檢查婦科項目。律師則指,檢查中心是否要負責,重點在於檢查的醫生,是否明確提示王小姐,是否已婚的事實,會有弄破其處女膜的可能性等。目前王小姐與體檢中心正接受當地醫患調解中心的司法調解。江蘇電視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