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伴新歡夜場齊倒數 關楚耀激咀內衣索模 __,內衣,關楚耀,底衫褲,

伴新歡夜場齊倒數 關楚耀激咀內衣索模伴新歡夜場倒數 關楚耀激咀內衣索模【中環】32歲的關楚耀(Kelvin)入行十年,事業大起大跌,09年與當時女友衞詩在日本涉藏毒被捕,星途即時變得危危乎,惟感情方面不愁寂寞,八年三段情,與衞詩涉毒案分手後,與圈外女友MeganLee相戀兩年,數月前Kelvin自爆dry足三年恨拍拖,其實他早已願望成真,新女友是來自韓國、影過不少性感內衣相的索模MiuKim,前晚 ...


伴新歡夜場齊倒數 關楚耀激咀內衣索模



其他影片:>>






伴新歡夜場倒數 關楚耀激咀內衣索模

【中環】32歲的關楚耀(Kelvin)入行十年,事業大起大跌,09年與當時女友衞詩在日本涉藏毒被捕,星途即時變得危危乎,惟感情方面不愁寂寞,八年三段情,與衞詩涉毒案分手後,與圈外女友Megan Lee相戀兩年,數月前Kelvin自爆dry足三年恨拍拖,其實他早已願望成真,新女友是來自韓國、影過不少性感內衣相的索模Miu Kim,前晚二人相約在中環倒數,凌晨12時踏入2016年一刻,二人即如接吻魚,相擁連環互吻慶祝,甜蜜指數爆燈!

關楚耀09年日本涉毒事件後,一直努力工作洗底,不斷接拍電影及參與公益活動,坊間見他改過自新,亦讓他有重新出發機會,感情方面他更是不空虛,09年與衞詩分手後,翌年即與圈外人Megan Lee拍拖,當時Kelvin更指女友已過父母一關,認定為結婚對象,可惜相戀兩年分手。早前Kelvin自爆渴望拍拖,原來他已有韓國索模新女友Miu Kim,當年與他拍拖的衞詩都有韓國血統,看來他對韓國女人情有獨鍾。



■來自韓國的Miu Kim雖沒有豐滿上圍,但勝在身材均勻,五官亦算天然。



【全程站台】■Miu Kim前晚在中環打碟至凌晨,關楚耀全程站在DJ台前撐女友。DV圖片



【扮鬼上台】■踏入2016年一刻,關楚耀即邊扮鬼臉邊走到台上。DV圖片

夜場做DJMiu Kim現年29歲,前年來港發展並簽約模特兒公司StarzPeople,與賭王四房兒子何猷亨新女友陳瀅同屬一間模特兒公司,Miu Kim熱愛音樂,故除了接拍廣告及替品牌拍攝性感照外,還會到夜場做DJ打碟,據知兩人拍拖不足一年,正處於熱戀期。

前晚11時多,本報記者在中環Armani/ Privé見到穿上西裝執到正的Kelvin,女友Miu Kim一直在DJ台投入打碟,Kelvin大部份時間都在DJ台附近,確保在女友視線範圍之內,但二人一直沒有交談,相信因為Kelvin不想阻礙女友工作。到快將踏入2016年,全場氣氛變得高漲,Kelvin才站近台前高舉手機與女友隔着幾呎遠玩自拍,倒數後再走上DJ台與女友親密抱抱。



【2016第一啜】■關楚耀更把握時間與女友咀嘴,sweet到爆。DV圖片



【回禮回啜】■與關楚耀咀嘴後,Miu Kim擁着關楚耀不放再錫他的臉。DV圖片

手攬咀嘴Miu Kim見男友準備上台時已表現興奮,當Kelvin靠近時她即熱情地一手攬男友與自己身貼身,然後再情深一吻,後來兩人應場內友人要求咀嘴拍照,結果變了接吻魚,咀完再咀影不停。

雖然Kelvin沒刻意公開戀情,但身邊朋友都知他蜜運中。去年9月Kelvin與女友到日本旅行,亦豪不避嫌大方上載與女友的合照到Instagram,反而Miu Kim早前接受雜誌訪問時不認有拍拖,還指自己很想到四周嘗試新事物,未想找Mr. Right,對Kelvin的戀情相當保護。本報昨日致電Kelvin欲恭喜他有新戀情,惟截稿前仍未回覆。

採訪、攝影:陳辰、楊浩賢



■去年9月關楚耀孖Miu Kim日本旅行,大方將相片放上網。



■昨日凌晨倒數後,Miu Kim將自己工作照放上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