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02060955警員吞槍:警員自轟:死者自我要求高 曾稱壓力大想死 __,

大批警員在現場調查。小圖為陳漢民。(吳欽旺攝)next1/1pre警方一度封鎖現場。(吳欽旺攝)next1/1pre鑑證人員在場搜證。(吳欽旺攝)next1/1pre探員在場檢走證。(吳欽旺攝)next1/1pre以佩槍自轟太陽穴自殺的24歲警員陳漢民,是透過毅進計劃加入警隊,他工作表現不過不失,亦受到上司愛戴,安排他參加學長計劃做學長,在報案室帶領新人工作。但陳對自己要求很高,事事要做足一百分, ...


大批警員在現場調查。小圖為陳漢民。(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警方一度封鎖現場。(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鑑證人員在場搜證。(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探員在場檢走證。(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以佩槍自轟太陽穴自殺的24歲警員陳漢民,是透過毅進計劃加入警隊,他工作表現不過不失,亦受到上司愛戴,安排他參加學長計劃做學長,在報案室帶領新人工作。但陳對自己要求很高,事事要做足一百分,因此非常緊張工作。

據悉,今年元旦,陳曾經向女友透露壓力大,想尋死,當時女友未有為意,不料陳今日竟然吞槍自殺。

事發早上9時50分,陳與一名輔警行孖咇巡至小西灣邨本灣街市,陳聲稱如廁,進入廁所後傳出槍,同僚衝至發現已他倒斃一個廁格內,右邊太陽穴有條道口,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陳用獲發的佩槍自殺,頭部只有一個傷口,相信彈頭留在頭顱內,其真正死因將驗屍確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