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北韓:北韓宣布成功發射人造衞星 金正恩親自下令 __,金正恩,

朝鮮中央電視台就今次發射作特別重大報道,指今次成功把衞星送入軌道。(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李春姬宣布,北韓成功發射光明星四號人造衞星。(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金正恩親自簽署發射命令。(法新社圖片)next1/1pre北韓發布今次發射的照片。(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北韓宣稱發射成功。(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金正恩親自到場觀看發射。(互聯網圖片)next1/1p ...


朝鮮中央電視台就今次發射作特別重大報道,指今次成功把衞星送入軌道。(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李春姬宣布,北韓成功發射光明星四號人造衞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金正恩親自簽署發射命令。(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北韓發布今次發射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北韓宣稱發射成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金正恩親自到場觀看發射。(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南韓民眾聚精會神收看北韓今次舉動的新聞報道。(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北韓今晨發射長程火箭,引來國際關注。北韓國營媒體朝鮮中央電視台今日正午12時(本港時間11時30分)作「特別重大報道」。

電視台女主播李春姬以雄渾聲線表示,北韓已成功發射火箭,光明星四號地球觀測衞星成功進入軌道。李春姬又指,今次發射是由領袖金正恩親自下令,又公布他到場觀看發射的照片。李續指,北韓未來將會發射更多人造衞星。

此前美國國防部則指,北韓發射的火箭在黃海上空向南飛行,已穿過大氣層進入太空,不會對美國本土造成威脅。南韓軍方亦推定北韓發射物成功進入軌道。南韓媒體一度報稱火箭於濟州島附近從軍方雷達消失,引起外界推測發射失敗。

北韓上周二向國際海事組織(IMO)發通報,宣布將發射一枚地球觀測人造衞星,被國際社會指實際是要試射長程導彈,紛紛予以譴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