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02061136橫頭磡邨飛人:「黑影」一秒間眼前墮地毀車 目擊者:好震驚 __,

跳樓青年傷重不治。(冼耀華攝)next1/1pre青年跳下時撼向貨車再反彈墮地。(冼耀華攝)next1/1pre姓林(25歲)青年,今早從黃大仙樂富邨宏康樓墮樓,撼向一輛路過貨車後墮地重傷,當時尾隨貨車的的私家車險撞及事主,目擊墮樓過程的姓鍾私家車司機,事後仍有餘悸。鍾表示,今日在家中收拾廢物後駕車至上址,打算將物件交予環保回收車,惟因前方塞車,正打算開車前行,突然聽到巨響,「見到個黑影一晃,然後 ...


跳樓青年傷重不治。(冼耀華攝)

next 1/1 pre

青年跳下時撼向貨車再反彈墮地。(冼耀華攝)

next 1/1 pre

姓林(25歲)青年,今早從黃大仙樂富邨宏康樓墮樓,撼向一輛路過貨車後墮地重傷,當時尾隨貨車的的私家車險撞及事主,目擊墮樓過程的姓鍾私家車司機,事後仍有餘悸。

鍾表示,今日在家中收拾廢物後駕車至上址,打算將物件交予環保回收車,惟因前方塞車,正打算開車前行,突然聽到巨響,「見到個黑影一晃,然後有個黑色物體撞落貨車再反彈落地,成個過程都唔夠一秒。」他見狀隨即煞車,「嗰陣唔知係人跌落嚟」,惟其後聽到有人大嗌「跳樓!」始得悉事件。他將車輛倒後,赫見事主躺臥地上,毫無反應,坦言對事件感到震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