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中大學生會19年來首撼莊 本土派內閣當選 __,

中文大學學生會換屆選舉,由內閣「星火」取得60%票當選。(資料圖片/「星火」fb)next1/1pre中文大學學生會換屆選舉,19年來首次出現「撼莊」,一連8日的投票昨日結束,投票率為23%,結果由打「本土」旗號的內閣「星火」取得60%票當選,較另一候選內閣「煥然」多約800票。「星火」在競選期間曾明言,要「開創中大本土的第一步」,又在政綱中指出,要「重新認清港人身份,守護香港獨有價值」、「香港資 ...


中文大學學生會換屆選舉,由內閣「星火」取得60%票當選。(資料圖片/「星火」fb)

next 1/1 pre

中文大學學生會換屆選舉,19年來首次出現「撼莊」,一連8日的投票昨日結束,投票率為23%,結果由打「本土」旗號的內閣「星火」取得60%票當選,較另一候選內閣「煥然」多約800票。

「星火」在競選期間曾明言,要「開創中大本土的第一步」,又在政綱中指出,要「重新認清港人身份,守護香港獨有價值」、「香港資源香港優先、減少依賴力抗赤化」,而其中一名閣員曾在大年初一晚至初二發生的旺角暴亂中被捕。

至於另一候選內閣「煥然」,候選會長張鈞翹被質疑與政黨有聯繫,其後「煥然」發聲明,指張鈞翹曾於2014年加入公民黨,至2016年1月1日正式退黨,現時與公民黨已無任何利益和合作關係。

「星火」當選後在社交網站facebook發文,指未來一年會竭盡全力,為中大學生帶來全新的中大學生會。而「煥然」則指選舉並非終結,未來會繼續貫徹理念,為中大同學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