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旺角暴亂:黃台仰藏身處檢炸藥原料電磁炮 同屋友被捕 __,

警方將疑犯押走,並展示搜獲的伸縮警棍及電磁炮等物品。(溫國佳攝)next1/1pre警方搜出貼有「我要真普選」字句的V煞面具。(溫國佳攝)next1/1pre行動中搜出多款證物。(溫國佳攝)next1/1pre行動中檢獲約100粒懷疑第一部毒藥。(溫國佳攝)next1/1pre爆炸品處理課到天晴邨戒備。(溫國佳攝)next1/1pre由於單位發現可疑物品,消防員到晴海樓戒備。(溫國佳攝)next1 ...


警方將疑犯押走,並展示搜獲的伸縮警棍及電磁炮等物品。(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警方搜出貼有「我要真普選」字句的V煞面具。(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行動中搜出多款證物。(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行動中檢獲約100粒懷疑第一部毒藥。(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爆炸品處理課到天晴邨戒備。(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由於單位發現可疑物品,消防員到晴海樓戒備。(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在旺角暴亂中一度指揮示威者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今午被警方在天水圍天晴邨晴海樓一單位拘捕。據了解警方在單位內找到一些液體,由於擔心會有爆炸危機,消防車救護車及爆炸品處理課均到場戒備,警方其後將屋內另一名據稱是黃台仰朋友的28歲男疑人,從單位帶返天水圍警署。兩人涉嫌煽動他人參與暴動罪名被捕,28歲男疑人更涉協助罪犯,兩人亦涉藏有違禁武器及藏有第一部毒藥,正被扣查。

據悉,警方在單位搜出大批化學品,包括硝酸銨、二氧化硅和聚乙二醇等,當中硝酸用作製造炸藥。硝酸銨是一種無色、呈結晶狀的鹽化合物,主要用作肥料及工業用和軍用炸藥,遇熱時會分解為氧氣和其他氣體,爆炸威力強大。硝酸銨由於是很穩定的化合物,故廣泛用作工業炸藥。

警方晚上展示搜出的證物,包括一支電磁炮、一批化學品、一支伸縮警棍、多盒壯陽藥等約100粒懷疑第一部毒藥、貼有「我要真普選」字句的V煞面具、護甲、手套、背包、電腦及約53萬元現金等,警方其後將黑布蒙頭的疑犯押上警車,送往天水圍警署。消防員及爆炸品處理課已先後收隊離開。

據了解,黃台仰自旺角暴亂後匿藏於天晴邨一單位,警方經監視後,登上單位,需破門才可拉人;而該單位並非屬黃台仰所有。據了解,黃被警方以涉嫌參與暴亂被捕。此外,數名自稱黃台仰的支持者下午到天水圍警署外聲援,他們戴上口罩,期間被警員要求出示身份證。

黃台仰乃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被指在大年初一至初二的暴亂初期,指揮暴徒攻擊警員,但中途不知所終。他在警方清場及多名本民前成員被捕後,曾於網上發表題為「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宣言,之後便一直失蹤。其後有傳警方到過其寓所圍捕,但最後未有收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