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1220上海仔遇襲:8漢扑車 上海仔門生「阿祖」嚇到報警求助 __,上海仔,郭永鴻,

next1/1pre上海仔(左)與親信阿祖(右)。(資料圖片)next1/1pre阿祖前晚在汀蘭居停車場遇襲。(楊偉嶽攝)next1/1pre涉案私家車嚴重焚毀。(葉嘉文攝)next1/1pre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遭到各路勢力狙擊,自從他敗走記者會潛逃後,其旗下黑勢力和不法活動遭警方圍剿,包括切斷其販毒等財路,而上海仔的江湖仇家亦群起攻之,手下已各散東西避風頭,其得意門生兼兵頭「阿祖」 ...


next 1/1 pre

上海仔(左)與親信阿祖(右)。(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阿祖前晚在汀蘭居停車場遇襲。(楊偉嶽攝)

next 1/1 pre

涉案私家車嚴重焚毀。(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遭到各路勢力狙擊,自從他敗走記者會潛逃後,其旗下黑勢力和不法活動遭警方圍剿,包括切斷其販毒等財路,而上海仔的江湖仇家亦群起攻之,手下已各散東西避風頭,其得意門生兼兵頭「阿祖」,在連番「黑吃黑」圍攻中東躲西藏,前晚他駕車載女友返回荃灣棲身之所時,遭兩私家車夾擊,八漢狂扑七人車,阿祖搏命反抗免被拖落車,嚇到報警求救。

事發前晚十時許,三十七歲姓練男子駕七人車載女友人,由荃灣青山公路汀九段駛入汀蘭居停車場時,突遭兩架私家車前後夾擊,八名蒙面大漢手持鐵通和利刀落車狂扑七人車,且一度想拖練下車,但未成功,群漢跳上私家車絕塵而去,練和女友人飽食驚風散,練只能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列為企圖傷人案。

四小時後,即昨晨二時許,一輛私家車在荃灣青山公路近海安路對開起火焚燒,消防認為火警有可疑,警方列為縱火案,懷疑與襲擊汀蘭居七人車遇襲案有關,兩案由荃灣反黑組合併調查,不排除涉及黑吃黑。

據運輸署資料顯示,遇襲的七人車由一間公司登記,練是公司董事。據悉,練即是「上海仔」郭永鴻的得力助手及兵頭,綽號阿祖,獲上海仔力撐出任和勝和下屆坐館之一。去年十二月中,阿祖隨上海仔等大群門生到紅磡世界殯儀館出席江湖喪禮,眾人「寸爆」出場,公然挑釁在場的西九龍總區反黑組探員。至十二月底,上海仔在尖沙咀半島酒店遇襲入院,阿祖亦現身為上海仔打點,並傍緊他出院。

但自從上海仔敗走江湖淪為落水狗,其身邊的心腹幹將亦遭幫中對手和江湖各路仇家追剿,其中阿祖是主要目標,其名下逾百萬元保時捷跑車本月二日在青衣長安邨被人放火焚毀,他被迫搬到荃灣租屋避風頭,詎料又無法甩身,至於今次被「追殺」是否涉及錢銀瓜葛,有待進一步調查。

另一方面,因阿祖要在幫中上位,又涉嫌與連串勒索及洗黑錢等有關,正被警方盯實調查,警方為遏止黑幫勢力擴張,加上阿祖上位料會引起江湖紛爭,其舉動受到各方關注,料阿祖的坐館夢隨時破滅。在近期警方的大舉反三合會行動中,和勝和的本地幫和南亞兵團犯罪勢力,成為警方其中一個重點打擊對象,目的是切斷黑幫的財政來源,包括打擊其販毒、洗黑錢、恐嚇勒索、武器庫等犯罪活動,上海仔手下已四出逃亡及面臨瓦解。

近期的連串掃蕩中頻頻破獲和勝和的毒品分銷中心,顯示上海仔團夥與毒品有淵緣,最恐怖是近期被揭發連被炒魷後持行街紙的印傭,亦被招攬作南亞兵團的毒品拆家。另一方面,該黑幫的本地兵團,會以「養雀仔」方式,提供吃喝玩樂、免費毒品「供養」青少年,然後提供酬勞給想搵快錢的少年男女,讓他們充當「替死鬼」販運毒品,警方兩日前拘捕三名有和勝和背景的少年,當場起出四公斤毒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