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大角咀$28晚市自助餐 平絕全港 __,

大角咀有小食店在結業前,推出$28晚市自助餐,惹來熱議。(網民呠呠爽圖片)next1/1pre該小店於去年年尾被貼大字報,遭黑社會恐嚇燒舖,又指會淋鏹水。(資料圖片)next1/1pre繼油麻地一間茶餐廳提供58玩自助餐全場爆滿後,近日有傳大角咀有小食店,推出28元晚市自助餐,堪稱平絕全港九新界,絕對是賤物鬥窮人。有網民食完在討論區分享,旋即惹來熱議。有網民發貼,指小店自助餐提供十多款食物選擇,光 ...


大角咀有小食店在結業前,推出$28晚市自助餐,惹來熱議。(網民呠呠爽圖片)

next 1/1 pre

該小店於去年年尾被貼大字報,遭黑社會恐嚇燒舖,又指會淋鏹水。(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繼油麻地一間茶餐廳提供58玩自助餐全場爆滿後,近日有傳大角咀有小食店,推出28元晚市自助餐,堪稱平絕全港九新界,絕對是賤物鬥窮人。有網民食完在討論區分享,旋即惹來熱議。

有網民發貼,指小店自助餐提供十多款食物選擇,光顧時更和老闆娘傾談,對方透露小店快將結業,又表示原本兩串的牛肉串,已經要售28 元,現在可以任食。

雖然小店因只有老闆娘一人煮食物,忙不過來,致宣傳單上多款食物都沒有蹤影,但她仍然細心招呼客人,還指不介意蝕本,只想街坊吃得開心。

不少網民都驚訝價錢如此低,紛回覆指極有興趣去試食,有人稱老闆娘設定這個價錢,一定是預了做一個蝕一個,是真正的「執笠大清貨」,大讚老闆娘很有良心。惟有人就指太便宜反而不試敢吃,怕不知吃了甚麼落肚 。

據知,小店去年年尾店門前曾貼上大字報,內容揚言會恐嚇燒舖,及會淋鏹水。老闆娘指受黑社會恐嚇,故無奈決定結業,為酬謝街坊,臨走前提供免費任食,此舉令不少網民大為感動。

網民有話說

av9394:人哋都要執了,你地仲想去食窮人哋?

咪空肚食早餐:食材套現最後手段,冇人食啲食材會變壞最後蝕得仲多

winnie_rabi:28蚊真係蝕大本,結業前想留番個好印象畀街坊

we-are-alone:風沙雞翼真係有風沙?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