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台南大地震林志玲受傷 __,志玲,林志玲,

台南大地震林志玲受傷台南昨日凌晨發生6.4級地震,災情嚴重,造成多個人命傷亡,不少台灣藝人紛紛在微博「露面」報平安!老家在台南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心繫家鄉並送上祝福,更自爆當時不小心擦傷!而懷有身孕的伊能靜透露當時被震醒,但老公秦昊及兒子卻完全感受不到地震。當時仍未睡覺的楊丞琳,坦言感受到這次地震的威力。許瑋甯對地震感到超級害怕,希望所有人平安!台灣南部昨日凌晨發生6.4級強烈地震,造成多人傷亡 ...


台南昨日凌晨發生6.4級地震,災情嚴重,造成多個人命傷亡,不少台灣藝人紛紛在微博「露面」報平安!老家在台南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心繫家鄉並送上祝福,更自爆當時不小心擦傷!而懷有身孕的伊能靜透露當時被震醒,但老公秦昊及兒子卻完全感受不到地震。

當時仍未睡覺的楊丞琳,坦言感受到這次地震的威力。

許瑋甯對地震感到超級害怕,希望所有人平安!

台灣南部昨日凌晨發生6.4級強烈地震,造成多人傷亡,災情令人擔心及痛心!身在台灣的台灣藝人紛紛在微博報平安,當中老家是台南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透過微博送上祝福,並表示在地震中不小心擦傷,她留言:「老家台南的朋友平安~希望寒流中救援順利謝謝大家的問候,昏昏中不小心擦傷,其他都安好。過完今年,新的農曆年開始大家一定會更好。請加油。」

至於正在安胎的「大肚婆」伊能靜,透露當時被地震震醒,想將大門打開但怕太黑而跌倒:「昨晚深夜被搖醒,兩個小吊燈一直晃。以往會立即起床拿枕頭蓋頭上,把大門打開,但昨晚卻怕摸黑摔跤。想叫秦先生,地震停了。今天問秦先生和小王子,都說沒感覺啊!問我怎麼不叫他們,他們可以去開門,看電視已有傷亡,難過極了,明天就過年了,點燈祈福平安,救護人員辛苦了。」

許瑋甯:超級無敵害怕!

楊丞琳則表示當時仍未睡覺,更感受到這次地震的威力,她留言:「地震時,我還沒睡,光是在台北就可以感覺到這個地震滿大的,當時很害怕…起床看到新聞,最不想看到的報道出現了!災情這麼嚴重真的很替大家擔心!」而許瑋甯表示當時感覺到地震威力,令她非常害怕:「我真的超級無敵害怕地震,搖好久,晃好大,希望所有人平安。」另外,蔡依林、任賢齊及舒淇都在微博留言表示天佑台灣,希望大家都平安!

隋棠帶囝囝返南投過年

另外,名模隋棠昨日接受訪問時表示一切安好,不諱言台北震動不算嚴重,昨日已帶同囝囝回南投家過年。而近年長駐內地的何潤東表示剛完成工作,前日乘早機返台北度歲:「因為實在太攰,所以尋晚一早瞓咗!感受唔到地震,台北個程度唔算好勁,否則我即刻彈起身希望天佑台南,傷亡數字唔會再上升,辛苦晒一班救護人員。」至於在台灣長大的鄭少秋太太官晶華透過短訊說:「我屋企人住喺台北,他們都好好,冇受到影響。(會返去過年?)雖然台南發生地震,但我哋遲啲都會返去嘅。」

文:專案組

當時仍未睡覺的楊丞琳,坦言感受到這次地震的威力。

許瑋甯對地震感到超級害怕,希望所有人平安!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