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美孚站扶手梯咬裙邊 職員剪長裙救女乘客 __,

經檢查後肇事扶手梯(左)如常運作。(張世洋攝)next1/1pre港鐵呼籲乘客乘搭扶手電梯時,不要站近梯邊。(張世洋攝)next1/1pre早上9時許,一名身穿長裙的女乘客,在港鐵美孚站大堂沿扶手電梯前往荃灣線月台,當到抵月台時,長裙裙邊疑被夾於梯邊,導致扶手梯突然停頓。職員聞訊趕至,發現女乘客進退維谷,一臉尷尬,職員只好協助將長裙剪開,將女乘客「救出」。她未有受傷,稍後自行離去。港鐵發言人表示, ...


經檢查後肇事扶手梯(左)如常運作。(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港鐵呼籲乘客乘搭扶手電梯時,不要站近梯邊。(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早上9時許,一名身穿長裙的女乘客,在港鐵美孚站大堂沿扶手電梯前往荃灣線月台,當到抵月台時,長裙裙邊疑被夾於梯邊,導致扶手梯突然停頓。職員聞訊趕至,發現女乘客進退維谷,一臉尷尬,職員只好協助將長裙剪開,將女乘客「救出」。她未有受傷,稍後自行離去。

港鐵發言人表示,早上9時55分,美孚站車務控制室職員發現有燈號亮起,顯示車站大堂一條往荃灣線月台的下行扶手電梯暫停運作。職員隨即到場了解,發現有女乘客的長裙「卡」在梯邊,觸動扶手梯安全裝置,部分梯梳有損壞。職員上前協助,在她同意下,剪去長裙的一少部分。

港鐵隨後為安全起見,安排扶手梯承辦商到場檢查,又翻查閉路電視了解事發經過。港鐵發言人呼籲乘客,乘搭扶手電梯時,切忌站近梯邊,以免有衣物或鞋履攝入扶手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