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梅艷芳《烈焰紅唇》暖場 麥當娜瀛Look空降 __,麥當娜,梅艷芳,

梅艷芳《烈焰紅唇》暖場麥當娜瀛Look空降國際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昨日乘直升機霸氣「踢拖」登陸澳門開騷,昨晚起在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一連兩場《RebelHeart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場「例遲」的她昨晚於10時半出場,令澳門成為港、台、日四地中「最遲的演唱會」!麥當娜以東瀛Look空降舞台,唱出首隻歌曲《Iconic》。麥當娜跪在地上,與觀眾近距離接觸。麥當娜與舞蹈員勁歌熱舞,炒熱 ...


國際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昨日乘直升機霸氣「踢拖」登陸澳門開騷,昨晚起在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一連兩場《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場「例遲」的她昨晚於10時半出場,令澳門成為港、台、日四地中「最遲的演唱會」!

麥當娜以東瀛Look空降舞台,唱出首隻歌曲《Iconic》。

麥當娜跪在地上,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麥當娜與舞蹈員勁歌熱舞,炒熱氣氛。

抵達澳門的麥當娜,在車廂內穿拖鞋(箭嘴示)落機,並用手遮面。

麥當娜抵達赤鱲角的商用航空中心,乘坐直升機前往澳門。

麥當娜(箭嘴示)乘坐黑色房車離開半島酒店。

採:外娛組、追蹤組、名人組

文:專案組

剛完成《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國際樂壇天后麥當娜,昨日到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一連兩場大中華區壓軸騷,吸引郭富城、劉嘉玲、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任達華夫婦、鍾麗緹與男友張倫碩等紅星「朝聖」,台上台下星光熠熠!場場「例遲」的麥當娜昨晚於10時半登場,比香港、台灣首場時間分別遲了15及10分鐘,成為香港、台灣、日本四地中「最遲的演唱會」!

樂迷又跳又唱自娛

一眾樂迷似乎習慣了她的遲到本色,於場內又跳又唱自娛等待偶像出場,大會亦不時廣播開騷時間。當一身紅黑東瀛Look空降舞台的麥當娜甫出場,觀眾完全感受到新濠影滙綜藝館零距離的熾熱氣氛,因為麥當娜近在咫尺,觀眾High翻天,尖叫震撼全場。

麥當娜唱出首隻歌曲《Iconic》,並向台下觀眾問好:「Macau are you with me?I say how are you, are you with me?」令全場氣氛升溫!當唱到《Body Shop》時,她自言並非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但會努力演出,又讚他是其尊敬的演員。她又大讚澳門華麗,之後發現台下有澳洲粉絲,即望住粉絲笑指這裏就是澳洲,唱一曲致澳洲粉絲。而於開騷前夕,DJ Mary Mac率先登場,叫大家準備好迎接麥當娜,隨後更播出曾被美國傳媒封為「東方麥當娜」的已故巨星梅艷芳歌曲《烈焰紅唇》暖場,令台下樂迷High爆!

離港時警察開路

昨午三時許,麥當娜由半島酒店出車到赤鱲角航空中心,轉乘直升機飛往澳門,在場有十多名警員及交通警察協助開路,排場十足!直至四時許,麥當娜抵達澳門航空中心,向來形象破格的她,竟以貼上演唱會貼紙的拖鞋上陣,並用手遮面低調離開,轉乘一架平治房車到下榻酒店準備。

麥當娜是次舉行演唱會的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備有專為大型盛事而設的頂尖設備,場內設有五千個座位,而其精心設計的零距離舞台更可讓樂迷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伸手可及!另外,綜藝館內更設了16個私人貴賓廂房,廂房賓客除有貼身管家服務外,更可享用佳餚、美酒及演唱會禮品。

麥當娜以東瀛Look空降舞台,唱出首隻歌曲《Iconic》。

麥當娜跪在地上,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麥當娜與舞蹈員勁歌熱舞,炒熱氣氛。

抵達澳門的麥當娜,在車廂內穿拖鞋(箭嘴示)落機,並用手遮面。

麥當娜抵達赤鱲角的商用航空中心,乘坐直升機前往澳門。

麥當娜(箭嘴示)乘坐黑色房車離開半島酒店。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