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酷刑聲請:南亞惡霸橫行天水圍 18歲仔望兩眼捱揼 __,

一名18歲青年,於天水圍一巴士站遇襲受傷。(張曉楠攝)next1/1prenext1/1pre南亞人蛇湧港,不斷製造治安問題!一名姓周(18歲)青年,凌晨零時許,途經天水圍輕鐵天恒站時,與兩名南亞漢及一名中國籍男子,疑因目光問題發生爭執。事主步行至天恒邨巴士站時,突遭該三男揮拳施襲,巴士公司職員見狀報案。惡漢傷人後逃去無蹤,事主眼部及頭部受傷,送院治理,警方到場調查,在附近兜截無果。警方正追緝三名 ...


一名18歲青年,於天水圍一巴士站遇襲受傷。(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南亞人蛇湧港,不斷製造治安問題!一名姓周(18歲)青年,凌晨零時許,途經天水圍輕鐵天恒站時,與兩名南亞漢及一名中國籍男子,疑因目光問題發生爭執。事主步行至天恒邨巴士站時,突遭該三男揮拳施襲,巴士公司職員見狀報案。

惡漢傷人後逃去無蹤,事主眼部及頭部受傷,送院治理,警方到場調查,在附近兜截無果。警方正追緝三名涉案人,當中包括兩名年約20歲的非華裔男子及一名年約25歲的中國籍、案發時穿藍色風褸的男子。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