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待嫁蔡雪瑩 圓潤孕味濃 __,蔡雪瑩,

待嫁蔡雪瑩 圓潤孕味濃曾被高登仔喻為「至索主播」的28歲無綫前新聞小花蔡雪瑩,早前被爆下月嫁給上市公司太子爺男友朱威霖,男方在情人節以送上3卡鑽戒及鮮花求婚,冧得蔡雪瑩即時答應。■無綫前主播蔡雪瑩昨出席活動,明顯腰肢圓潤。有傳蔡雪瑩奉子成婚,昨日她與劉心悠和張智霖在柴灣拍攝廣告,穿3吋高踭鞋的她獲工作人員扶住出場,蔡雪瑩穿上貼身裙,腰肢明顯有點圓潤,而且腳有些腫,被問是否行得太多?她說:「係啩。」 ...


待嫁蔡雪瑩 圓潤孕味濃

曾被高登仔喻為「至索主播」的28歲無綫前新聞小花蔡雪瑩,早前被爆下月嫁給上市公司太子爺男友朱威霖,男方在情人節以送上3卡鑽戒及鮮花求婚,冧得蔡雪瑩即時答應。



■無綫前主播蔡雪瑩昨出席活動,明顯腰肢圓潤。

有傳蔡雪瑩奉子成婚,昨日她與劉心悠和張智霖在柴灣拍攝廣告,穿3吋高踭鞋的她獲工作人員扶住出場,蔡雪瑩穿上貼身裙,腰肢明顯有點圓潤,而且腳有些腫,被問是否行得太多?她說:「係啩。」問到是否有喜?她避忌說:「唔好講住。」再追問是否未夠3個月怕BB小器?蔡雪瑩說:「總之有好消息話你哋知」她又解釋之前去旅行食得太多,肥了幾磅,對於有傳她的婚期定於下月24日,蔡雪瑩仍守口如瓶:「係籌備緊婚禮,應該係今年嘅事,但日子未定,book邊間酒店都唔知,因為唔係我搞。」另外,張智霖透露早前愛駒「愛將」因腳傷被退役,卻於返澳洲後奇蹟痊癒,並多次贏出比賽。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俊強



■上月蔡雪瑩獲太子爺男友以3卡鑽戒求婚。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