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蔡思貝腿張開放上櫈冧肌男 __,蔡思貝,

蔡思貝又嚟腿張開,今次就冧肌肉男!next1/1pre蔡思貝真係豪邁!next1/1pre蔡思貝仲講到好興奮咁手指指!next1/1pre個樣突然呆滯,真係好難捉摸!next1/1pre睇吓,個肌男被蔡思貝冧到笑晒口。next1/1pre點解有記者嘅!點解有記者嘅!設計對白next1/1pre眼見咁…蔡思貝速閃!next1/1pre緋聞多多的無綫小花蔡思貝,雖然有排舞師正印男友麥秋成,並在西貢清水 ...


蔡思貝又嚟腿張開,今次就冧肌肉男!

next 1/1 pre

蔡思貝真係豪邁!

next 1/1 pre

蔡思貝仲講到好興奮咁手指指!

next 1/1 pre

個樣突然呆滯,真係好難捉摸!

next 1/1 pre

睇吓,個肌男被蔡思貝冧到笑晒口。

next 1/1 pre

點解有記者嘅!點解有記者嘅!設計對白

next 1/1 pre

眼見咁…蔡思貝速閃!

next 1/1 pre

緋聞多多的無綫小花蔡思貝,雖然有排舞師正印男友麥秋成,並在西貢清水灣共賦同居,但一直被指是「人肉發電機」的她,最近除了與陳展鵬傳緋聞外,又被指做「小三」介入唐詩詠與洪永城的戀情,更約男方做運動玩擘髀拉筋。

講到肉緊手指指

即使緋聞纏身,蔡思貝一樣懶理,日前她背男友相約一名身材健碩、穿背心的肌肉男歎咖啡,期間再次腿張開誘肌男。當晚8時許,一身輕便打扮的蔡思貝驅車前往灣仔,她心急地將座駕停泊在街頭後,便急急腳步入已關門的咖啡店,店內一名與她年紀相若,穿背心大晒麒麟臂的肌肉男即笑笑口上前打招呼,狀甚相熟。蔡思貝坐到吧枱前與對方傾不停,講到一臉肉緊兼手指指,貴為港姐的她更懶理儀態,使出一招擘髀將腳放上櫈,腿張開的她愈講愈興奮,還多次被背心男氹到甜笑。但當發現記者時,她即縮腳而且極為避忌,匆匆拎起一盒蛋糕離開咖啡店,取車閃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