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暗角七警】法官拒絕律政司向傳媒攞片申請 __,

前年佔領運動期間,於金鐘添馬公園變電站發生「暗角七警」事件,律政司上月在高等法院,以公眾利益為由,向無綫電視、《蘋果日報》、有線電視、亞視及經營nowTV的PCCWMediaLtd共5間傳媒要求交出當天由曾健超涉嫌向警淋液體至他被帶離變電站期間約23分鐘的新聞片,並交代攝影師的身份。法官今頒下判詞,拒絕律政司的要求,但由於兩宗案件仍未開審,法官未有透露詳細理由。 ...


前年佔領運動期間,於金鐘添馬公園變電站發生「暗角七警」事件,律政司上月在高等法院,以公眾利益為由,向無綫電視、《蘋果日報》、有線電視、亞視及經營nowTV的PCCW Media Ltd共5間傳媒要求交出當天由曾健超涉嫌向警淋液體至他被帶離變電站期間約23分鐘的新聞片,並交代攝影師的身份。法官今頒下判詞,拒絕律政司的要求,但由於兩宗案件仍未開審,法官未有透露詳細理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