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庾澄慶13歲兒子正面首曝光 揭其與伊能靜離婚內幕 __,庾澄慶,伊能靜,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近日,46歲的伊能靜懷上2胎,正在調養身體,兒子小哈利則陪在她身旁照顧。17日,伊能靜在社交網站曬出視頻感謝兒子陪伴,小哈利的正面曝光。小哈利已經13歲,長大以後,伊能靜、庾澄慶2人都從未曝光過他的正面照。不過17日,在伊能靜曬出的視頻中,小哈利將臉轉向鏡頭微笑,剛好影片特效消失,他的正面模樣曝光在鏡頭前,引發關注。小哈利的正面曝光在視頻中,伊能靜記錄了與兒子一起外出、吃飯 ...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近日,46歲的伊能靜懷上2胎,正在調養身體,兒子小哈利則陪在她身旁照顧。17日,伊能靜在社交網站曬出視頻感謝兒子陪伴,小哈利的正面曝光。

小哈利已經13歲,長大以後,伊能靜、庾澄慶2人都從未曝光過他的正面照。不過17日,在伊能靜曬出的視頻中,小哈利將臉轉向鏡頭微笑,剛好影片特效消失,他的正面模樣曝光在鏡頭前,引發關注。

小哈利的正面曝光

在視頻中,伊能靜記錄了與兒子一起外出、吃飯、逛街等畫面,字幕中透露他陪自己做產檢的情況,「看到妹妹的超音波你說好感動,你說你要把她扛在肩上,你說如果我們太忙,你可以幫忙照顧」,言辭十分溫馨幸福。

庾澄慶與伊能靜在2009年離婚,離婚後關於兩人復合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外界對於兩人的動態也十分關注。

2009年3月20日,伊能靜庾澄慶(哈林)先後發表離婚聲明。自08年伊能靜被指背著老公與黃維德牽手後,即傳出哈伊9年婚姻玩完,離婚主因出現不同版本,撲朔迷離!

伊能靜黃維德牽手照

版本一:背夫牽手

離婚前幾年,伊能靜不時被拍到跟不同男士在一起,已傳出哈伊情變!08年11月她與黃維德牽手被拍到,據知二人秘密交往了3年,之後還出現第四者陳嘉鈞!

其實早在媒體拍到伊能靜和黃維德牽手之前,伊能靜和庾澄慶就頻頻傳出離婚的消息。不過兩人卻在不同的場合稱兩人並未離婚。

伊能靜的一位好朋友向記者透露,同為台灣藝人的伊能靜和黃維德,近年來不約而同的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內地,並一起簽約了同一家公司。其實伊能靜和庾澄慶在三年前已經離婚,而兩人的離婚並非由於黃維德的介入,而是因為伊能靜將工作重心轉向內地,兩人感情轉淡。但是伊、黃兩人的確是在拍攝電視劇《大清後宮》時開始戀愛的。

伊能靜、庾澄慶全家福

雖然伊能靜為庾澄慶在02年誕下兒子,但自從她長駐內地工作後,不時傳出兩人婚變消息,更屢屢撞破伊能靜攬仔事件。

2007年9月 伊能靜與黃維德去年因拍劇而傳出緋聞,期間不避嫌攬住男方手臂。

2008年8月 在北京與一名貌似周潤發的年輕男子有親密行為,更與其餘兩位男伴翹手去卡拉OK

2008年10月 伊能靜在重慶被踢爆與一名身形高大男子手拖手行街,態度親暱。

版本二:婆媳不和

有傳哈林母親嫌棄伊能靜家世不好,多年來婆媳一直不和,所以伊能靜曾爆料指責哈母令女兒受委屈,不過哈林仍力撐母親:「這麼多不實的報道,最受委屈的是我媽媽。」

伊母狠批婆媳問題是主因

伊能靜和婆婆

哈林的岳母接受傳媒訪問時,大爆2人婚變事件非夫婦問題,而是婆媳之間的關係,又指庾母認為伊家的家底不好,所以從未上門提親,在美國草草結婚了事,對此哈林以極高EQ回擊:「我的態度是,所有問題到我這裡就停住,我不願意玩這樣的遊戲。」不願再引發口水戰。

版本三:聚少離多

有傳哈伊因聚少離多,感情早已變淡,早年哈林曾主動提出離婚,但伊只因不舍兒子才沒有簽字!其後有消息說哈林在上海工作,寧願入住酒店,也不住伊能靜的物業。哈林形容與伊能靜的婚姻是白開水,又表示酒不是天天喝,水就要天天喝。

伊能靜、庾澄慶

版本四:庾澄慶「破戒」?

2007年3月,入行20年,向來是「緋聞絕緣體」的庾澄慶,,首次「破戒」,單獨請宴請袁泉。為了避免被打擾,他們選在一間掛有布幕的隱密包廂用餐,兩人比鄰而坐,中間卻隔老遠。二人交情建立於哈林首演舞台劇,袁泉時常照顧他,袁泉來台宣傳專輯,請她吃飯以盡地主之宜。

四點原因肯定一種或幾種是兩人婚姻結束的真正原因,畢竟這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兩人離婚了網友們的各種猜測也應該就此結束了。希望兩個人都能立刻平靜下來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