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F奶嫩模:見過一面 Selina老公爆小三風暴 __,Selina,小三,任家萱,

■台灣F奶嫩模卓苡瑄(圖)承認與Selina老公張承中見過面。互聯網圖片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現年34歲任家萱(Selina)大前晚與任職律師的夫婿張承中(阿中)先後在facebook宣佈離婚,結束四年多夫妻關係,兩位當事人都把婚變責任攬上身,Selina所屬的華研經紀公司其後代發聲明,透露他們上月中已分居,離婚不涉生育及第三者問題。Selina閃離,有讀者前日爆料指阿中去年與就讀輔仁大學的 ...




其他影片:>>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現年34歲任家萱(Selina)大前晚與任職律師的夫婿張承中(阿中)先後在facebook宣佈離婚,結束四年多夫妻關係,兩位當事人都把婚變責任攬上身,Selina所屬的華研經紀公司其後代發聲明,透露他們上月中已分居,離婚不涉生育及第三者問題。Selina閃離,有讀者前日爆料指阿中去年與就讀輔仁大學的22歲F奶𡃁模卓苡瑄扯上關係。

男友圖像離奇打格

卓苡瑄被揭與「大叔」男友交往過,她曾在Instagram洩密,有法律用語、白色煙盒,所以有指「大叔」男友與阿中條件相似,卓苡瑄更曾貼上男方繪圖像,離奇是打上格遮樣,似乎對方身份太敏感,不過這段情已結束。當被爆疑介入阿中婚姻,卓苡瑄昨於Ig否認:「如果真有第三者這事、有任何照片或決定性的證據,新聞早就在去年爆發了。」她前晚透過東森新聞《娛樂星光雲》表示完全不認識阿中,卓苡瑄透過經理人Don指是捕風捉影。

經理人Don其後又改口供:「張承中選舉時已在傳這件事,那時想子虛烏有的事就不要提。」到底卓苡瑄是否認識阿中?Don則說:「她不認識,僅萍水見過一面,是去年她快畢業要考MBA時,和教授聚餐時碰見,人這麼多,不知道為甚麼有這些雜七雜八的事。」至於阿中,昨日凌晨短訊也否認:「若真有事、照片、光碟等;我剛發現謠傳的很high,你們根本不會管我說啥,會直接寫。若沒事,也不要誣賴我,若太過份我會告。」

■卓苡瑄在Ig貼出打上格仔的男友繪圖,估計男友身份太敏感。 ■Selina和張承中大前晚驚爆離婚,兩人上月中已分居。資料圖片 ■擁有F奶的卓苡瑄不時在社交網大晒導彈身材。

此外,Selina其實上月中已分居,仍未正式簽紙,但她到大前晚才在fb公開,其實她上月23日與好姊妹陳嘉樺(Ella)現身北京機場時,當時戴上太陽鏡和口罩的Selina,即使被粉絲簇擁着,仍難掩落寞。

田馥甄(Hebe)前晚在新加坡開演唱會,但全晚未有提起Selina。Hebe獲粉絲提前慶生,並齊齊合唱《小幸運》,Hebe即說:「原來我才是最幸運的人。」

撰文: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