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葉問3》勁收 徐小明估計3日票房5億 __,徐小明,葉問,

《葉問3》在內地票房報捷。next1/1pre施建祥與甄子丹對票房情況感興奮。next1/1pre早前《葉問3》一眾主角到內地宣傳。next1/1pre施建祥與徐小明對《葉問3》信心十足。next1/1pre施建祥與拳王泰臣合作愉快。next1/1pre施建祥與安祖蓮娜父親莊威在奧斯卡快鹿之夜言談甚歡。next1/1pre施建祥與影帝艾哲倫保迪。next1/1pre《葉問3》於3月4日正式在中國內 ...


《葉問3》在內地票房報捷。

next 1/1 pre

施建祥與甄子丹對票房情況感興奮。

next 1/1 pre

早前《葉問3》一眾主角到內地宣傳。

next 1/1 pre

施建祥與徐小明對《葉問3》信心十足。

next 1/1 pre

施建祥與拳王泰臣合作愉快。

next 1/1 pre

施建祥與安祖蓮娜父親莊威在奧斯卡快鹿之夜言談甚歡。

next 1/1 pre

施建祥與影帝艾哲倫保迪。

next 1/1 pre

《葉問3》於3月4日正式在中國內地院線上映,首日排片超過四成,成為開季第一大片,據統計資料顯示,《葉問3》上映16小時破億,成為單日票房最高華語功夫片、首日票房最高華語功夫片,創下3月票房最快破億紀錄,首日票房佔比高達8成,打破世界各地票房佔比紀錄,《葉問3》又於上映34小時破兩億港元,成為最快破兩億華語功夫片;上映43小時票房突破3億,上映60小時票房為4.8億。

新一代電影發行模式

十方控股以巨資收購《葉問3》版權,行政總裁徐小明表示:「不論票房和口碑都證明,十方控股主席施建祥眼光獨到,成功看準中國內地電影市場的巨大潛力,事實上,《葉問3》成功引證施主席首創的「電影+互聯網+金融」的新一代電影發行模式。」徐小明哥估計今日票房有望超越5億。

施建祥設宴款待奧斯卡紅星

十方控股主席施建祥主席認為:「現今電影要在票房上有所突破,必需利用互聯網的「即時」優勢及金融概念,讓資本市場融入電影工業才能能有所突破,當然,電影本身的高質素也是關鍵」。

施建祥為《葉問3》總製片人,早前受邀出席第88届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期間設宴招待影壇權威人士、奧斯卡獲獎者、各界名流齊聚一堂,施建祥當夜不但與奧斯卡金像影帝莊威(安祖蓮娜父親)在奧斯卡「快鹿之夜」交流心得,暢談對影業的展望,而且更加邀請到奧斯卡影帝艾哲倫保迪(Adrien Brody)於百忙中抽空出席,成為十方控股席上貴賓。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