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曹仁超出殯 林行止no show兒子代表出席 政治時事,曹仁超,

《信報》首席顧問、著名財經專欄作家曹仁超於上月二十一日離世,享年六十八歲。今早於香港佑寧堂舉行安息禮,除了一眾親友,信報多年來的同事亦有出席,各人步出教堂都神色凝重。《信報》總編輯郭艷明指同事們都很懷念曹Sir,「佢既智慧大家都記得,所以今日大家嚟對曹Sir作最後致意。」同事們對曹Sir十分懷念,而一手提拔佢嘅《信報》創辦人林行止,近年曾經炮轟曹仁超;到今日安息禮,林行止亦缺席,只有兒子林外山現身 ...




《信報》首席顧問、著名財經專欄作家曹仁超於上月二十一日離世,享年六十八歲。今早於香港佑寧堂舉行安息禮,除了一眾親友,信報多年來的同事亦有出席,各人步出教堂都神色凝重。《信報》總編輯郭艷明指同事們都很懷念曹Sir,「佢既智慧大家都記得,所以今日大家嚟對曹Sir作最後致意。」

同事們對曹Sir十分懷念,而一手提拔佢嘅《信報》創辦人林行止,近年曾經炮轟曹仁超;到今日安息禮,林行止亦缺席,只有兒子林外山現身;林外山離開時對記者解釋:「佢好少出席呢啲活動。」就匆匆離去。

林行止早兩日曾撰文<仁超遠矣志明在懷 主流大晒公道何來>。從行文中,似乎並非單純懷念故友。林行止先讚揚他評論貼市、直率、富創意並非人云亦云,再感謝他任勞任怨,是《信報》財經版贏得良好口碑的基礎。但話峰一轉,亦指曹仁超自成為「民間股神」後躊躇滿志、沾沾自喜,接受訪問其間出現「離地奇談」和「無中生有」,以致三十多年交好共事的善緣變得不實不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