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減肥致身心受創傷 韓君婷難忘病逝男友 __,韓君婷,

韓君婷細說過去曾減肥出禍及一段深刻的戀情。next1/1pre韓君婷在節目中透露以前因為被批「籮霸」而不快,對身體、腦部都造成傷害!next1/1pre韓君婷接受梁泰來訪問,談到過去病逝男友Sherman的一段情,她坦言有遺憾,也沒想過要放下。next1/1pre韓君婷與病逝男友Sherman(資料圖片)next1/1pre韓君婷當年以泳衣亮相《獎門人》。next1/1pre但身形被批令她不快,致 ...


韓君婷細說過去曾減肥出禍及一段深刻的戀情。

next 1/1 pre

韓君婷在節目中透露以前因為被批「籮霸」而不快,對身體、腦部都造成傷害!

next 1/1 pre

韓君婷接受梁泰來訪問,談到過去病逝男友Sherman的一段情,她坦言有遺憾,也沒想過要放下。

next 1/1 pre

韓君婷與病逝男友Sherman(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韓君婷當年以泳衣亮相《獎門人》。

next 1/1 pre

但身形被批令她不快,致減肥減出事。(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藝人韓君婷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梁泰來訪問,她表示因2002年一次以泳衣亮相《獎門人》被封「籮霸」,她說:「最高峰是128磅,下圍38吋半,但我從沒因被批評肥胖而感到不快,只是覺得無謂跟他們一般見識。之後減肥,是感覺人家認為我做不來,我便偏偏要減到,最輕只剩80磅。」

兩日唔食嘢 水都唔飲

韓君婷承認曾減肥減出禍:「那時長期不吃東西,令到頭腦、思想受到變化,由於缺乏糖份,身體機能罷工,漸漸不知肚餓,甚至乎試過兩日完全沒有吃過半點食物。其實這樣做非常危險,不但對身體、對頭腦也會造成傷害,慢慢帶出厭食症、抑鬱症。尤其是演員感情豐富,比常人將情感放大百倍,那時已深知自己生理、心理不妥,但自己又不懂得控制,內心很混沌,驚慌不已,弄得終日閉關不見人。最後連水也不飲,嘴唇像蛇般甩皮。後來由朋友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叮囑我身體需要補充維他命,至今知道該怎樣面對,就活得更加舒服自在。」韓君婷坦言五年多前返新加坡前,抑鬱症與厭食症均已完全康復,暫別娛樂圈返回父母身邊,主要想修補與家人的關係。

「為何要放下?」

韓君婷又剖白跟過世男友星級髮型師Sherman的一段情,她說:「我們在灣仔一間餐廳初次約會,事緣我本身答應過會請他吃飯,於是我假裝去洗手間,但實情是去結帳。他很欣賞此舉,覺得我沒有拜金。拍拖後,他跟我說家族有遺傳肝癌,一次偶爾檢查,診斷出肝酵素超標。那時已知時日無多,我就在他身邊陪他度過人生最後的日子。(至今……還仍未放下?)為何要放下?那是真愛,為何要放下?是……有遺憾及可惜,因為我是那種一旦愛上,就會歇斯底里地全心全意為他傾己付出的人,遇上他後很難再找到真愛。」

真愛無性別界限

韓君婷又講到Sherman之後,曾跟設計師拍拖,但後來分手,現在沒拍拖,但她仍對愛情有希望,相信上天自有安排,又坦言曾有同性追求,也能接受同性戀,因她覺得真愛是無界限,性別之分。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