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石屎藏屍案 憂被滅口 匿台女疑兇舉報行蹤 3逃犯今驅逐返港 __,

【昨晚返港通宵扣查】■主謀的何姓女友昨晚從台灣返港,涉嫌串謀謀殺被帶返警署。【本報訊】荃灣工廈石屎藏屍案𥧌迴路轉,上月11日潛逃台灣的3男1女疑犯,費盡心思逃避追捕,除改變身上舊有紋身外,更多次轉變藏身地點。惟亡命天涯最終內訌收場,女疑犯前晚到台灣警察局求助,聲稱目睹整個藏屍過程,擔心遭男友等3人殺人滅口:「我不要成為下一個屍體!」要求回港協助調查。昨晚她獲安排首先返港投案,而台警昨早在新北市板橋 ...




其他影片:>>






【本報訊】荃灣工廈石屎藏屍案𥧌迴路轉,上月11日潛逃台灣的3男1女疑犯,費盡心思逃避追捕,除改變身上舊有紋身外,更多次轉變藏身地點。惟亡命天涯最終內訌收場,女疑犯前晚到台灣警察局求助,聲稱目睹整個藏屍過程,擔心遭男友等3人殺人滅口:「我不要成為下一個屍體!」要求回港協助調查。昨晚她獲安排首先返港投案,而台警昨早在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出租屋帶走其餘3男疑犯,料今日遭遞解出境。

記者:徐雲庭 姜偉康

在台灣落網的3男1女,分別為曾祥欣(26歲)、張善恆(23歲)和劉錫豪(21歲),以及姓何(18歲)叫「小草」的曾祥欣女友。昨晚8時許,染得一頭金髮的小草穿短裙,乘搭華航班機抵達香港國際機場,隨即在荃灣警區重案組人員押解下,黑布蒙頭送入機場警署,再轉押荃灣警署,她涉嫌串謀謀殺被通宵扣查。

主謀借逾百萬元炒股輸光

隨着4名疑犯落網,殺人動機終解開。28歲死者張萬里與曾祥欣原是朋友關係,張更借了逾百萬元給曾炒股票,結果曾祥欣輸光百萬元並拒絕還錢。

上月4日,張到曾祥欣租住的荃灣灰窰角街6號DAN6一單位追債時慘遭殺害,並遭兇手以水泥埋屍,而張善恆及劉錫豪則被大廈閉路電視拍攝到,分別陪曾祥欣及張萬里兩人上樓,另一人事後則推來水泥。

同月11日,3男1女一起逃往台灣,租住松山區一間溫泉酒店。為了方便匿藏逃避追捕,他們多次到西門町一家紋身店改變身上圖案,遂與一名紋身師傅混熟,對方不虞有詐幫他們租住板橋區一間出租屋,21日正式入住。

台灣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嘉祿指出,前晚10時許,小草偷偷溜出板橋承租住所,主動向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求助,指稱自己捲入香港命案,目睹男友等3人以水泥埋屍恐怖過程,「當時想要回家躲藏,卻被男友帶來台灣」。她擔心遭殺害,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於是自願返港投案,協助香港警方調查。

回歸後港台首「移交」罪犯

黃嘉祿續稱,昨晨10時許,台警在板橋幸福路附近埋伏,其後發現3名疑犯,馬上將他們截查,3人最終承認與香港石屎藏屍案有關。據悉,為保護小草安全,昨午台警協助她搭機返港,並在登機門將她轉交香港警方。至於其餘3疑犯已簽證到期,將由新北專勤隊跟進,今天料被驅逐出境,轉交香港警方拘捕,成為香港回歸以來首宗港台「移交」罪犯事件。

4名疑犯租住的板橋區幸福路一間頂樓出租屋,內有3間房,街坊指他們行蹤詭秘,但夜間經常有爭吵聲。疑犯房內有不少新書,內容大多描述有關讀心術、催眠及犯罪心理,似有心與警方周旋到底,企圖逍遙法外。

消息稱,本港警方今天會再派人到台灣,在機上及落機時全程監視3名疑犯。飛機抵達本港後,香港警方就會正式拘捕3人,首先將他們的證件交給入境處職員,辦理入境手續後,警員會將他們帶返警署調查。由於本港和台灣沒有移交逃犯的協議,兩地執法人員會看管涉案人士,但過程中沒有正式引渡手續。

案件除了潛逃台灣的3男1女外,上月29日起先後拘捕5男女,全部獲准保釋。日前驗屍結果證實死者窒息致命,相信被焗死或掐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