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台灣破天荒 強制遣返石棺藏屍案四疑兇回港 __,

姓何女疑犯昨晚抵港後即被押返警署;3名男疑犯將於今日抵港。轟動全港的荃灣工廈「石棺」藏屍案,潛逃台灣卅日的主犯與女友及兩名男友人被逐出境。據悉,女疑犯前晚突現身台北市警局報稱遺失護照,刑事局人員到場後她始道出原委,指自己被「拖落水」,懼怕遭殺人滅口成下一個藏屍主角,故向警方求助。台警掌握線索後,昨晨掩至新北市板橋區尋獲三名男疑犯。一身性感打扮的十八歲女疑犯昨晚返港後,在機場被荃灣警區重案組押返警署 ...


姓何女疑犯昨晚抵港後即被押返警署;3名男疑犯將於今日抵港。

轟動全港的荃灣工廈「石棺」藏屍案,潛逃台灣卅日的主犯與女友及兩名男友人被逐出境。據悉,女疑犯前晚突現身台北市警局報稱遺失護照,刑事局人員到場後她始道出原委,指自己被「拖落水」,懼怕遭殺人滅口成下一個藏屍主角,故向警方求助。台警掌握線索後,昨晨掩至新北市板橋區尋獲三名男疑犯。一身性感打扮的十八歲女疑犯昨晚返港後,在機場被荃灣警區重案組押返警署扣查,其餘三人今日亦會被遞解出境。有台灣律師指,案件在台開強制遣返犯人先河。

根據台灣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資料,姓曾(廿六歲)主要嫌疑人、其姓何(十八歲)女友、姓張(廿三歲)及姓劉(廿一歲)男友人,於上月十一日搭乘中華航空CI928航班由香港入境台灣,入住台北市松山區一間旅館。至前日,曾的入台簽證到期,但他未有自行離境,有指他與友人更退租上址避開追蹤,一度下落不明。期間台警調查四人行蹤,但未有行動。直至前晚八時許,何女由一名姓黎香港友人陪同,到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報案,稱遺失護照,刑事局派員了解。

消息指,何女向警方求助,報稱自己無參與石棺藏屍案,僅目擊屍體「封棺」部分過程,其後是應男友和兩名友人要求一同赴台,結果被「拖落水」捲入案中,她日夜擔驚受怕,恐遭人滅口,故決定向當地警方求助,要求保護其人身安全,並願意返港助查。刑事局即派人手監控,並根據線報作深入調查,得悉曾等人於松山區旅館退房後,經在台友人協助,租住板橋區幸福路一幢民宅頂樓的加蓋單位。至昨晨十時許,當地人員採取行動,掩至幸福路截獲曾等三人。據了解,經查問下,三人坦承在港涉及刑事案件,並表示願意返港助查。

據悉,曾等四人於案發後倉皇潛逃台灣,故未有帶備足夠金錢,加上兩地警方已鎖定四人,早已無法脫身。由於四人在港涉及刑事案件,該局於昨晨函請移民署依香港澳門關係條例,將曾及何女等四人依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廢止四人停留許可,並注銷他們的入出境許可證。

該局副局長黃嘉祿表示,何女在該局協助下,昨午被送到桃園機場移民署櫃台補辦入台證。蓄金毛長髮、身穿露肩衫短裙的女疑犯,之後搭乘傍晚中華航空CI923班機的候補機位,於晚上八時許抵港,十多名在機場禁區內守候的荃灣警區重案組探員,將她帶返警署扣查。曾等三人則移交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接辦,今日會被遣返出境。

台警其後繼續在幸福路一帶調查時,再查獲一名從外駕電單車返回該民宅的劉,至於協助租屋的友人是否知道四人在港涉案,仍待查明。據鄰居稱,涉事單位於兩周前有人遷入。

該案死者為廿八歲男子張萬里,他在上月被女友報失蹤,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於上月廿九日根據死者友人提供線索,在荃灣灰窰角街DAN6一個單位發現死者被埋屍自製石棺內,經追查後拘捕五名男女,包括死者女友。至於單位姓曾男租客和三名友人則被發現飛往台灣,警方懷疑張疑因追逾百萬元債項遇害,剖屍顯示他窒息致死。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