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港鐵月台當廁所 女子沙田站隨地小便 __,港鐵,

女子沙田站月台小便,完事穿回褲子後離開!(讀者提供)女子竟在港鐵月台小便,令人側目!一名女子昨晚旁若無人,在港鐵東鐵線沙田站月台牆邊脫下牛仔褲及內褲,面壁蹲在地上小便長達12秒。她小便完畢後,施施然站起來穿回褲子,一邊步出月台,一邊扣上褲鈕,若無其事步出月台候車。由於沙田月台屬開放式的露天月台,故其在公眾地方小便的整個過程,遭途人發現並拍下影片。根據讀者提供的片段所見,涉事女子身穿風褸、牛仔褲,揹 ...


女子沙田站月台小便,完事穿回褲子後離開!(讀者提供)

女子竟在港鐵月台小便,令人側目!一名女子昨晚旁若無人,在港鐵東鐵線沙田站月台牆邊脫下牛仔褲及內褲,面壁蹲在地上小便長達12秒。她小便完畢後,施施然站起來穿回褲子,一邊步出月台,一邊扣上褲鈕,若無其事步出月台候車。

由於沙田月台屬開放式的露天月台,故其在公眾地方小便的整個過程,遭途人發現並拍下影片。根據讀者提供的片段所見,涉事女子身穿風褸、牛仔褲,揹着背包,昨晚約11時現身在沙田月台,並走到1號月台旁邊,面對牆壁背向路軌,蹲在地下小便,當時其周邊似是沒有其他乘客。

港鐵發言人表示,已向東鐵沙田站了解,車站無此事件紀錄,亦收到乘客反映,強調每日港鐵收車後,車站工人都會清潔車站。發言人又指,港鐵今早再安排工人在車站清潔衞生,而現時部分車站包括沙田站已設有公共洗手間,如部分車站沒有洗手間,乘客有需要可聯絡職員借用車站的洗手間。

根據香港鐵路附例第25條「乘客不得造成滋擾」,指任何人不得在列車上或在鐵路處所任何部分作出對其他乘客造成滋擾或煩擾的行為。第28H條「粗言穢語」就指,任何人於鐵路處所之上,不論何時不得使用任何威脅性、粗穢、淫褻或使人反感的言語,或鬧事、行為不檢、行為不雅或作出使人反感的行為。違反以上其中一條條例,最高可罰5千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